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城区将增16座移动公厕

江西日报   2016-10-20 10:07

[摘要] 10月19日,记者获悉,南昌城区将新增16座移动公厕。据悉,该项目总 约700万元,主要分布在东湖区、西湖区和青云谱区。

10月19日,记者获悉,南昌城区将新增16座移动公厕。据悉,该项目总 约700万元,主要分布在东湖区、西湖区和青云谱区。

据悉,这16座移动公厕分别位于东湖区李家庄公交总站绿化带,龙沙路与三经路交叉口东北角绿化带,英雄大桥水产品市场公交站台旁,二七南路岔道口广场,二七路人才市场旁,二七路的育新 旁,抚生 旁广场,抚生路众鑫城上城(楼盘资料 新动态 项目图库 团购报名) ,司马庙立交桥下,云飞路与玉兰路交叉口,抚生路与丁家洲路交叉口,桃花南路与九洲大街交叉口东南侧绿化带配电箱 ,桃花南路与瑞虎路交叉口东北侧绿化带 ,云锦路与丹桂路交叉口西北侧绿化带 ,桂殿璐与永乐路交叉口东南角电力公司 ,塔子桥龙王庙菜场 小广场一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