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湾里区启动磨盘山周边棚改房屋征收 涉及810户

南昌新闻网   2016-10-24 10:07

[摘要] 南昌新闻网讯 10月23日,记者从湾里区获悉,近日湾里区召开磨盘山周边棚户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再次启动大规模的棚户区(旧城)改造工作,将涉及居民810余户,征收面积10.33万平方米。

南昌新闻网讯 10月23日,记者从湾里区获悉,近日湾里区召开磨盘山周边棚户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再次启动大规模的棚户区(旧城)改造工作,将涉及居民810余户,征收面积10.33万平方米。

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湾里区先后实施了三轮旧城改造,湾里的城乡面貌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推进“山城融合、旅游升级、绿色发展、实干兴区”的工作目标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此次旧城改造的范围为五个片区,包括洪崖片区D地块、南昌防水材料厂地块、牛岭片区地块、南昌防水材料厂地块、省残联康复中心地块;涉及省残联康复中心、南昌教育学院、国税局、地税局4个驻区单位,征收约4.2万多平方米。据统计,此次征收工作将涉及居民810余户,征收面积10.33万平方米。(郭明弟 记者 潘奕)

(南昌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