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府井助阵重磅城市综合体 定制 消费主场

正盛太古港  2016-10-26 14:26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个商业风向标,城市商业发展方向!历经20余年商业发展的南昌,各新区商业纷纷突起,但新区商业存在消费距离远、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仍然不够成熟。老城 洪城路与十字街交汇处,王府井助阵重磅城市综合体——正盛·太古港,将为城市商业塑造出全新名片,并带动商业的全面发展。

国字号王府井

“不到王府井,不算到北京”,王府井的重磅地位不言自明。王府井集团创立于1955年,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王府井集团以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主流化妆品的引进为突破口,先后引入大批国际一、二线品牌,大大提升了商品的档次和时尚度,迅速成为国内时尚精品商业的代表。此后,王府井不断扩张,收购春天百货,并以 购物 布局各大城市,所到城市皆当地 消费,带动城市的商业迅速提升,演绎城市的繁华盛景。

正盛太古港

(示意图)

成都购物 ,是王府井百货集团购物 ,汇集了包含Dior、Chanel、Givenchy、Jurlique等众多国际 品牌。太原店是王府井门店中投入多、定位极高的一家店,其中为吸引眼球的,当属殿堂级法国皇室珠宝品牌Chaumet,旨在将 的珠宝魅力带到太原。洛阳王府井购物 ,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拥有洛阳 家星巴克,共有300多个 品牌,为洛阳 消费地。

南昌王府井 品性一脉相承

2013年,王府井集团与江西浩瀚正盛集团签订协议,高规格入驻正盛·太古港,以构建生活平台为核心战略,整合社会 资源,通过体验与生活、个性与共享构建新型商业模式,融合跨界时尚与智能管理,诠释生活态度,聚乐生活,倡导现代理念的品质化生活,打造以消费者为 的生活圈。

正盛太古港

(南昌王府井购物 )

南昌王府井购物 ,将携国际 品牌进驻南昌,给南昌带来新潮的时尚消费体验,还将通过对不同年龄层消费模式、生活方式、品味文化的分析,逐步细分市场,辅以特色主题餐饮、儿童娱教、酷炫影院、潮流体验等缤纷业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与此同时,南昌王府井还将沿袭王府井集团与时俱进的发展思路与前沿的创新理念, 规划有冰雪乐园和儿童冒险乐园,冰雪乐园是集滑冰、戏冰、戏雪为一体的大型四季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冰雪主题乐园的到来,为广大冰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运动休闲场所,也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全家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儿童冒险乐园为高品质亲子生活主题功能馆,旨在打造集儿童游乐、运动、健身、亲子互动、主题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娱乐活动 。

正盛·太古港 全业态寰球商业港

王府井购物 作为正盛·太古港的核心业态,将凭借前沿的业态规划、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正盛·太古港“锦上添花”。除了王府井购物 外,正盛·太古港还涵盖了全套房酒店、融合多国风情的情景体验式Shopping Mall(购物 )、24摩登时尚街区、酒店式公寓、智能商务LOFT、都会华宅等缤纷业态,由建筑设计大师凯里森、中铁建工集团、上海建科工程、本土新兴城市运营商——江西浩瀚正盛集团联袂打造而成。同时,依托 3号线成为上盖综合体,囊括四大出站口,未来更将为消费客群带来地上地下快速接驳、城市便捷与潮流商业体验交融的全新消费模式。

正盛太古港

(项目效果图)

正盛·太古港丰盛业态齐聚,多种商业消费方式,多元化的商业业态相互联系、相互促进,集合时尚发布、商务会务、商业潮流、 休闲、风尚娱乐等多种功能,将居住、购物、商务、 、休闲等 元素融汇,刷新南昌人对于时尚的认知与想象,为南昌带来前沿新潮的商业体验,构建强大的闭环消费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