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地产的拐点是写字楼的春天?

新力财智   2016-11-01 16:32

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有点 ,如今第四季度已经来临,各种数据都在慢慢地浮出水面,火爆异常的住宅市场不需要数据的证明。然而写字楼市场并没有在地产市场火爆的局面下有所异常,如今南昌重启住宅限购,商业地产迎来拐点,写字楼市场正在经历黎明前的黑暗,必将迎来春天!

新力财智

怎样才能在房地产 中寻到富矿?

房地产 就像一个矿藏,分为富矿和贫瘠矿。寻到了富矿,那么在时间的推移中,可以挖掘出更深层次的 价值;而不幸寻到了贫瘠矿,那么在完成 对象的初始价值挖掘后,便“一贫如洗”。

近期,人民币汇率接连走低,自国庆以来,人民币的贬值风波愈演愈烈!加上近日的跌幅,从国庆至今,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累计下跌幅度高达780点。今年年初至今,人民币年化汇率,已经贬值逾10%!

写字楼的春天在哪里?

那么如何使手中的资产更保值?怎样才能在房地产 中寻到富矿?当大多数人高举现金选择住宅时,却忽略了地产市场真正的富矿——写字楼,尤其是 写字楼。

除了更好的前景, 写字楼可以对抗人民币的贬值,随着城市的发展其变现空间也更大。即使仅从租金来看,南昌写字楼租金增长率也始终保持稳定涨势。南昌重启住宅限购限贷政策,住宅 已渐入瓶颈,而购买写字楼门槛低、风险小的 更胜一筹。

作为个人购买或公司选择办公地点,购买写字楼必须要考虑多方面的问题,出手之前应该先把功课做足。为此, 提出了以下建议:

新力•财智 ,城东商务封面

选择区位

选择企业总部重要的两个因素分别是地段和交通。同时,区位成长性显而易见,区位资源 得天独厚,通常是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汇聚之处。

新力•财智 位居城东主干道-紫阳大道,一线贯通东西, 一号线的 口,洽谈商务,出门会客快人一步。

新力财智

关注品质

对于实际使用的企业来说,写字楼的品质至关重要,如交通的便利程度、停车场的设计是否合理、物业建筑立面、建筑品质、大堂的品位和布置、电梯质量与配置状况、结构布局是否适用、采光通风是否良好等等。

新力•财智 60~1800㎡诚品写字楼,昌东商务封面!11米高精装商务大堂,全玻璃幕墙恢弘大气,14部进口三菱高速电梯,2.2V独立分户式计量空调,区域较低单月5.8元/㎡五星物业,旗舰配置,提速商务生产力。3A四“动”新型办公模式, 演绎空间美学,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

新力财智

选择好的物业公司

作为商业地产,写字楼的好坏多半是通过物业管理服务来实现的,物业管理公司直接决定某个写字楼的用水、用电、垃圾清运、空调供应、车位管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没有公司喜欢在垃圾满地的写字楼里办公。

新力物业从物色 物业管理人员组建团队,拥有专业管理团队,全面保证每位物业服务人员的素质,以达到365天精细化物业服务,让 新力业主享受尊贵的服务。

新力财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