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南昌 4号线5站点计划下月20日先期开工

房天下   2016-11-10 07:00

[摘要] 2、3号线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昨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即将迎来“三线”同建场景, 4号线计划于12月20日先期开工5站6区间两个标段的土建施工。

2、3号线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昨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即将迎来“三线”同建场景, 4号线计划于12月20日先期开工5站6区间两个标段的土建施工。


据了解,目前, 4号线一期土建施工的两个标段正在对外招标,其中一个标段包括:希望大道站、盾构井至希望大道站区间(含盾构井)、希望大道站至站前南大道站区间、站前南大道站至龙岗大道站区间、龙岗大道站、龙岗大道站至国体大道站区间两站四区间,建设 规模约6.8亿元。另一个标段包括:八月湖路站、八月湖路站至云海路站区间、云海路站、云海路站至云锦路站区间、云锦路站三站两区间,建设 规模约8.9亿元。上述两个标段均计划于今年12月20日开工,2020年6月20日竣工。

 

西站瑞都

推荐理由:西站瑞都地处九龙湖板块,西站大街和华南东一路交汇处。东临昌樟高速,北临西站大街,南侧为向莆铁路,西侧为华南东一路。

 

效果图

 

西站瑞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龙湖新城九龙湖新区
户型四居室(138.53㎡)三居室(107.41㎡)二居室(84.74㎡)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加推23#、29#

动态:西站瑞都已加推23#、29#,23#楼共33F,198户,两单元,建筑面积85㎡的两房,114㎡的三房,折后均价8300元/㎡起;29#楼共33F,264户,两单元,建筑面积79-106㎡的两房三房,折后均价约9500元/㎡,预计2018年初交房。另28#、30#高层在售。

项目简介:西站瑞都地处九龙湖板块,西站大街和华南东一路交汇处。东临昌樟高速,北临西站大街,南侧为向莆铁路,西侧为华南东一路。 小区整体建筑风格为偏欧式新古典。外立面特点保留了古典建筑惯用的材质和色彩,展现了新古典的高贵、大气和典雅。小区绿化率为40%,采用以美国东部纽约地区以及中西部五大湖地区为代表的art deco(阿代克,中文名装饰艺术)景观设计理念。以大型景观为 ,采用各具特色的植物树种,并配以各具特色的小品、雕塑、运动场地。小区景观采用以景观主轴、 景观、多景观节点、曲线式路网及景观水系规划等方法,实现社区的一轴多 的景观效果, 7#、8#之间主入口处延伸至17#楼的为主轴水景,11#16#楼之间次入口景观区。环绕18#楼水景。22#楼北面跌水景观。以及主干道、游步道、阳光草坪等与整个小区融为一体。

 

户型

 

交通图

交通状况:配有市政公交总站 512、225路自配9条往返市区及周边的商户接送车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