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茂•未来都会盛大开工启幕城市人居新未来

恒茂未来都会   2016-11-13 20:50

2016年11月12日上午,虽然天空飘落小雨,但是挡不住【恒茂•未来都会】开工奠基庆典的热烈盛启。现场鞭炮齐鸣,气氛热烈,恒茂地产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项目动工这一历史性时刻。作为恒茂地产海外砥砺数载之后的荣归之作,【恒茂•未来都会】备受期待与瞩目。全新的居住理念,势必将为南昌人居发展史自此翻开新的篇章!

恒茂未来都会

【现场气氛热烈】

恒茂未来都会

【动工现场鞭炮齐鸣】

恒茂未来都会

【恒茂相关领导为项目奠基】

恒茂地产作为江西本土地产翘楚,立足江西布局全球,以国际化产品标准为参照走出国门,先后进入澳大利亚、美国等房地产开发市场,涉足住宅、公寓、酒店等多种类型,全面开启创新及国际化战略阶段。历经24载品牌积淀,恒茂地产已成功打造恒茂•城市花园、恒茂•世纪花园、恒茂•阳光加州、恒茂•国际华城、恒茂•国际都会等十余个城市标志性项目。恒茂出品,已然成为城市品质优居的笃定标签。

恒茂未来都会

【恒茂•未来都会效果图】

据了解,恒茂•未来都会总建筑面积约97万㎡,位于且紧邻城市主干道——天宁西路,占位众多品牌开发商云集的大热区域,畅通对接与红谷滩、九龙湖,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一个集品质高层、舒适洋房、高端别墅及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大型住宅项目,同时项目已规划3200㎡的社区幼儿园,品质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取城市土地,还城市价值。集粹恒茂地产20余年品牌修为,恒茂•未来都会从人性化视角洞察生活本真,寻求建筑、生活、自然的和谐共处,将都会生活在自然丰沛的土地上涅槃重生,让未来的生活方式登陆现在,且开创性地打造了现代简约—新亚洲的建筑风格,将古典建筑和现代材料完美相融合,一砖一石都流露品质匠心,建成后将成为湾里乃至南昌人居生活样板,全面进化城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