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祝贺】绿地GCC荣获地产界奥斯卡大奖“广厦奖”候选项目!

绿地GCC  2016-11-24 16:20

2016年11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2016年度“广厦奖”入围项目的公示公告;由南昌申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绿地朝阳中心绿地朝阳中心8500元/平方米3.93沿江南大道与灌婴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4248(推广名:绿地GCC)被列入第七届(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夏奖”候选项目。

绿地GCC

广厦奖,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高荣誉

据了解,“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奖项,每两年颁发一次。是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住宅与城乡建设部评审、颁发的奖项,是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高荣誉,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它代表了行业内严苛的标准和无上的荣誉。

绿地GCC

绿地GCC榜上有名,载誉而归

绿地GCC作为绿地江西2016年的重大战略之作,一直以“广厦奖”的高标准要求,匠心打造滨江人居社区。一经亮相,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业界的认可。如今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善的设施配套、优美的区域环境、过硬的品质,荣膺2016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为南昌再一次赢得殊荣,这也是对绿地GCC品质的肯定。

绿地GCC

绿地GCC

(项目效果图)

绿地GCC位于政府打造的“一江两岸”重点区域,赣江中段一线临江价值板块,与红谷滩新区隔桥相望。区域内与沿江快速路、灌婴路、抚生路、洪城路等多条主干道连接。占地约165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方,集合了超高层智慧办公、20万方滨江商业以及绿色住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标志性都市滨江综合体。

绿地GCC

(夜光跑道)

绿地GCC

(童话牧场)

令人叹服之处是,绿地GCC融入绿地全新“理想家”体系,在社区园林设计上,分别以尊贵礼遇、互动空间、景观园林、人文关怀为核心要素,为呈现现代滨江生活的理想模样。小区内的风雨连廊、双大堂设计、无障•爱、入户感应、夜光跑道、隐藏式垃圾收集等诸多细节,处处都体现了为业主生活考虑的人性化设计。园林景观区域,植被品种众多,小区都拥有四季常青的自然生态环境。

绿地GCC

(项目效果图)

绿地GCC

(样板房实景图-客厅)

绿地GCC

(样板房实景图-卧室

其97㎡-177㎡百变瞰江户型,室内无剪力墙,可根据不同家庭需求做出空间改变,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绿地GCC

(项目效果图)

广厦千万,厚德载物!绿地GCC一直在努力,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广厦奖”践行精工筑家的理念,不断为这座城市的居者带来美好的享受,为每一位业主开启滨江人居生活!

项目动态:

绿地GCC理想家园林实景样板段已呈现,约97㎡/117㎡/135㎡滨江华宅,约157㎡/177㎡瞰江大平层新品在售中。恭迎各位品鉴!

项目电话:86575555

项目地址:沿江南大道与水厂路交汇处

绿地GC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