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创 微公寓开卖了!12月3日开盘在即

绿创  2016-11-29 16:37

绿创 ,自2016年8月面世以来,便以小户型、优品质、低总价的微公寓产品打响了南昌市场,吸引了无数置业者的目光。如今,绿创 为响应市场群众的购房需求,首批房源7#、8#、9#将于12月3日开盘,主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25㎡、54㎡,总价低至9.9万,月供666元,欲夺从速!

立足九龙湖,迈向繁盛生活

“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绿创 ,从规划之初,就以前瞻性眼光,择选九龙湖锻造置业乐土。立足于华南城西北侧,与九龙湖发展并驾齐驱,双铁( 4号线(规划中)、南昌西高铁站)、内环线、快速路环伺,周边商业、产业园、大学城内租赁客群往来通汇。尽享区域人潮和配套,置业一席,向繁盛人生逐步迈进。

总价低至9.9万,2千享98折诚意登记中

除了地段的 ,绿创 微公寓还带来更多惊喜!多层带电梯;约4.6-4.8米层高;社区洗衣房、食堂、酒店配套;更推出建筑面积约25㎡户型,可创变2房2厅1卫;建筑面积约54㎡户型,可创变3房,2厅,2卫;小投入大收获,满足居住、办公、出租等需求。

现绿创 7#、8#、9#微公寓产品12月3日开盘,时间紧迫,2千享98折优惠,诚意登记中!详情咨询:83688886!

标签:绿创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