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百闻不如一见 12.3万科城市花园展示区开放直播

南昌房天下  2016-12-01 16:13

万众瞩目,聚焦昌南!万科城市花园展示区,12月3日即将惊艳开放,将为莲塘带来一座品质公园住区,为你展示典范人居生活体验。

自万科落子莲塘以来,以其中国房地产领跑者的品牌实力,受到莲塘市场的热切期待和高度关注。12月4日,万科城市花园展示区的开放,即将再一次聚焦昌南的目光,更是在业内引起广泛话题!据可靠消息报道,届时万科城市花园将会进行营销中心以及样板示范区的展示,让你一睹为快,你将深刻体会万科对城市的尊重,万科物业的优质服务,更能遇见万科将对莲塘带来的改变。

南昌万科15年,匠心巨筑15盘,首次入主昌南,开启一场焕发老城活力并升华人居价值的实践!开放期间将有神秘大咖强势来袭,助阵现场,还有众多美食游戏让你尽兴嗨哦!这次万科将拿出什么样的作品献礼莲塘,12月3日,房天下直播带你亲临现场,不见不散!

————房天下直播将于12月3日上午9点30分开始,敬请关注————

9:58,与展示区同步公开的还有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