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售罄!12月3日绿创中心微公寓炒热九龙湖

绿创中心  2016-12-05 14:44

首开售罄

公寓热势震撼全城

2016年12月3日,绿创中心微公寓首次开盘。早上8时不到,泰耐克酒店3楼开盘现场就已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随着选房的正式开始,场面火速升温,唱销控声此起彼伏,2不到,全部售罄,销售热势令整个南昌为止震撼。

究竟是什么,另绿创中心微公寓赢取了众多客户的殷切关注与支持?又是什么支撑它在九龙湖市场上取得如此佳绩?项目对地段、产品、价格的把控至关重要。

热销揭秘1:区域优

随着高铁通车、地铁规建、华南城、万达旅游城等项目相继投入使用,九龙湖迎来急速发展时代,2015-2016年,九龙湖版块新房成交价同比去年涨幅更是高达66.17%!区域发展如此,置业地位自然凸显!

热销揭秘2:产品值

公寓,多层带电梯,约4.6-4.8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功能多变,提供客厅、卫生间厨房、餐厅、卧室等生活空间!更匹配社区食堂、洗衣房、酒店,满足居住、办公、出租需求!产品优势加分,实至名归!

热销揭秘3:租客足

地段优,创享华南城、产业园、大学城,开车过枫生快速路更可到达红谷滩!区域内创业老板、就职员工、师生群体,红谷滩白领一族等租赁客源皆可成为有效置业客群。租赁市场充足,自然畅销不减。

热销揭秘4:总价底

建筑面积约25㎡、54㎡微户型!总价低!日供低!目前,项目周边楼盘普通租房价格在800—1200元/月,以租养贷很轻松。以小搏大,改写南昌置业格局,热销实属必然!

现绿创中心7#、8#、9#微公寓产品开盘售罄,后期房源加推,尽请期待!8368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