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大折扣+幸运大红包+迎新大礼包+购房大抽奖

——绿地双十二淘房节年末一惠到底

绿地  2016-12-06 13:50

错过了“双十一”,你还要错过“双十二”吗?为全面冲刺完成全年150亿销售指标,绿地江西三盘联动,年末迎新季“双十二”淘房节感恩来袭,以低于“双十一”的购房折扣,再加绿地江西圈年末购房大放送,助辛苦一年的您,在“双十二”轻松购房、幸福圆梦绿地理想家。

双十二,淘好房

绿地江西“双十二”淘房节(限12月10日至12日),三大主力盘联动钜惠淘好房:

绿地国际博览城,地处九龙湖核心,400万方“七位一体”产业地产综合体。据亿翰智库数据,国博项目2016年1到11月单盘成交77.5亿元,成为单盘销售前20名中江西入围项目。坐享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业红利,及九龙湖政务、教育、交通、医疗等全方位配套再升级的利好,项目12月载誉推出95平米、115平米、125平米、145平米、185平米、238平米全面积段江景华宅,及160平米至210平米临湖别墅,咨询电话86638888。

绿地

(绿地国际博览城整体鸟瞰图)

绿地朝阳中心,地处西湖区一线临江地段,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是集超高层办公、特色商业、绿色住宅等多业态为一体的都市滨江综合体,项目大特色是采用了绿地集团第四代“理想家”产品,成为满足市民定制化、人性化、全能化的中产社区,在售房源为97平米、117平米、135平米滨江华宅,155平米、177平米瞰江大平层,咨询电话86575555.

绿地

(绿地朝阳中心鸟瞰图)

绿地悦公馆,地处赣江新区经开组团门户位置,绿地江西2016年一号作品,36万方低密度乔治亚纯美式住区,首次落地绿地第四代理想家产品和G-LIFE商业,业主子女享有从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到南昌市少年宫校外培训全方位优质教育配套,解决社区居民“后一公里”需求。项目在售房源为97平米-117平米阔景高层、122平米-165平米花园洋房,咨询电话86682777.

绿地

(绿地悦公馆鸟瞰图)

岁末感恩一惠到底

绿地迎新季,圆梦理想家。12月10日至12日“双十二”期间,凡购买绿地国际博览城、绿地朝阳中心、绿地悦公馆在售房源,均享受“双十二”购房折扣价及其它相关优惠,具体如下:

1、意向购房客户可在12月6日至10日,提前至以上三大项目案场看房,在2016年12月10日-12日购买时享受现场“双十二”折扣折,具体电询项目案场(绿地国际博览城8663888、绿地朝阳中心86575555、绿地悦公馆86682777)

2、绿地集团将从12月7日起至12月10日通过绿地江西圈公众号

绿地

下拉菜单绿地购中的“购房”向消费者发放688、888、1288购房幸运,每位消费者有一次获取的机会并直接抵扣总房款,不可叠加使用;

3、除购房折扣和购房外,所有购买以上三大绿地项目的客户均赠送迎新礼包一份,以及现场购房抽奖等系列感恩特惠活动;

4、本次活动的终解释权归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所有。

绿地“双十二”淘房节,且淘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