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回暖 南昌市区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32%

中国江西网  2016-12-08 09:03

[摘要] 距离9月30日开始的第一轮调控收紧潮已两个月有余,在陆续出台的楼市调控新政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成交开始出现大面积降温,南昌也不例外。

距离9月30日开始的轮调控收紧潮已两个月有余,在陆续出台的楼市调控新政下,中国房地产市场成交开始出现大面积降温,南昌也不例外。

根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1月,南昌市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498532.76㎡,环比下降41%;合计4408套;非住宅成交196366.88㎡,环比上涨144%,合计2287套。住宅成交环比下跌4成,非住宅成交环比大幅上涨,创30个月以来非住宅销售增长率的新高。

上周住宅成交量略涨

在加强版“限购令”颁布后,南昌楼市仿佛经历了一场“速冻”。经过一周才迎来些许回暖。根据南昌房地产信息网监测结果:11月28日~12月4日,南昌市区新建商品房住宅共计成交116575.8㎡,环比上涨32%,合计988套;非住宅共计成交54206.46㎡,环比上涨15%,合计635套。

上周新建商品房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来自红谷滩新区,周成交38063.53㎡,环比上涨130%,合计307套。其中主要成交项目来自绿地国际博览城,周成交120套,成交面积13648.42㎡,成交均价10946.23元/㎡。

其次为经开区,周成交18174.95㎡,环比上涨39%,合计179套。其中主要成交项目来自万科金域传奇,周成交37套,成交面积3555.79㎡,成交均价8982.42元/㎡。

在非住宅方面,上周主要成交片区来自红谷滩新区、高新开发区和西湖区。其中红谷滩新区周成交246套,环比下降3%;高新开发区周成交也是246套,环比上涨183%;西湖区周成交102套,环比上涨40% 。

新增千余套房源入市

上周南昌共有9处楼盘领证,新增房源千余套。新增住宅预售66507.85 ㎡,合计650套;新增非住宅预售60167.88㎡,合计369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