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10日“爆款”上市 华硕御龙苑首次开盘火爆

南昌房天下   2016-12-11 14:05

华硕御龙苑首次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2016年12月10日,九龙湖西客站旁的品质楼盘——华硕御龙苑首次对外公开发售。早上9点,开盘活动尚未开始,近600位购房者就挤入摇号现场,使得现场一度人满为患,购房者的购房意愿也使得这个冬天变得火热起来!

九龙湖珍稀电梯洋房 94-138㎡舒适户型选择

华硕御龙苑首次对外公开发售,先推出的是2#和8#的电梯洋房,其中2#楼共7层,3单元,1梯2户,8#楼共8层,2单元,1梯2户,高得房率+低容积率,珍稀房源引发购房者的关注。尤其此次推出的是户型为94平至138平三房四房,不管是对于刚需客户还是刚改客户都是不错的选择。


西客站旁学区高馆 出行方便宜室宜家

华硕御龙苑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与祥云大道交汇口。省行政中心、高铁西站、妇幼医院、国体中心等配套位于其周边。距南昌高铁站仅800米,沪昆高铁、昌吉赣城铁,出行外省更加方便,上海、昆明等城市也一日可往返,更兼地铁2号线、4号线(规划)站点在附近。

华硕御龙苑总建面8.5万㎡,规划有公园洋墅、学区高馆、星级办公、时尚商街。2.2的容积率、多组团园林、人车分流等设计增加业主舒适度。

华硕御龙苑产品有88-142㎡公园洋墅 ,83-132㎡学区高馆。出门即享幼儿园、中小学等一站式教育,更有南师附小、九龙湖中学、示范性高中、大学城等环侍四周。

华硕御龙苑的开发商为江西华硕集团,其以地产、建工、材料和陶瓷为核心。在高安10年期间,打造了财富广场、月亮湾、滨江豪庭、水岸江南、西湖公馆、尚品公寓等地产作品。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2742

项目地址:红谷滩区祥云大道与龙虎山大道(原学府南大道)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