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鸿出世!不负等待!

——千年豫章复兴传奇:绿地象南中心传世家宅,惊艳开盘!

绿地象南中心   2016-12-24 16:01

绿地象南中心

复兴传奇不负等待

既前日一场南昌旧城复兴论坛引发全城热议之后,12月23日南昌再有大事!令全南昌期待南昌老城核心复兴大盘——绿地象南中心终于荣耀开盘。这标志着千年豫章不负等待,终于踏出了践行旧城复兴的步。

绿地象南中心

自两年前南昌开启大规模旧城改造,作为南昌市大的旧城改造项目——绿地象南中心就已经在南昌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作为旧城复兴之上的悦府家宅,也因此从一开始就受到人们的殷切期盼。老城之上的传世家宅也成为众人追捧的城市稀贵藏品。

绿地象南中心

所以当绿地象南中心终于在众人期盼已久中横空出世之时,老城厢里的136席传世家宅,率先唤起了南昌人对老城生活的无限向往,成为豫章知贵人士的争相甄藏的城市贵重资产。

绿地象南中心

城市核心的贵重资产

绿地象南中心,位琚南昌老城西湖区核心版块,象山南路与孺子路交界处,坐拥千年豫章商脉,扼守城市商圈腹地。是城市的生活中心、商业中心和休闲中心。

绿地象南中心

项目规划有历史风情商业街区和现代时尚综合区两大商业板块,将打造成为集文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快慢生活相结合的体验式消费聚集地。同时也是老城区既保护南昌老城文化传承又能引领现代商业文明复兴的街坊式生活综合体,将成为南昌传递老城文化的精神地标,和南昌面向世界的城市文化名片。

绿地象南中心

稀世藏品 错过再无

绿地象南中心 | 悦府,据守老城厢繁华商圈和千年人文底蕴,依托西湖老城区的醇熟配套和象南中心特色风情街区,让居者出享城市时尚繁华、入享生活静谧,坐拥老城中心片区的城市藏品。同时,悦府坐拥项目两大特色商业区,将老城中心版图功能再升级。可在历史风情街区慢享生活;亦可在现代都市综合体,感受潮流风向。

绿地象南中心

绿地象南中心 | 悦府,全城谨献136席城心传世家宅,目前首批豫章知贵成功入席!老城厢不可复制的城市贵重资产,限时争藏!

绿地象南中心

绿地象南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