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花雅居,绽放九龙——青花九龙品鉴中心全城盛放

青花九龙  2017-01-07 17:37

1月7日,备受全城瞩目的九龙湖新秀——15万方精端智能社区青花九龙品鉴中心在一片期待声中盛世绽放,作为九龙湖地铁口公园美宅,青花九龙的开放,无疑将为九龙湖的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开放当天,品鉴中心内外场人潮蜂拥,现场锣鼓喧天,震彻整个九龙湖。

青花九龙

青花九龙

龙兴大街络绎不绝,青花九龙人气爆棚

1月7日上午,在一片激昂的鼓声中,青花九龙品鉴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青花九龙置业营销总监万总致辞,对青花九龙置业的企业目标以及青花九龙项目的精工理念进行了介绍,并郑重承诺:青花九龙,必将不负众望,用心打造一个舒适、健康的高端居住社区,同时为九龙湖的发展贡献力量。

青花九龙

青花九龙

(现场人气爆棚)

青花九龙

(激昂的水鼓舞)

青花九龙

(开放仪式启动)

青花九龙

(项目展示区)

为了提升青花九龙业主的尊崇居住享受,青花九龙大力携手“奥运物管”——长城物业集团,致力于为青花九龙业主提供高品质星级服务。品鉴中心开放活动上,长城物业集团相关领导也上台发言,就青花九龙的服务理念进行了阐述,全面提升客户对于未来居住的向往。

在启动翅膀的飞扬和皇家礼炮的轰鸣中,青花九龙品鉴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当天,到场的嘉宾朋友们纷纷进入品鉴中心参观,大家围着置业顾问咨询项目的相关问题,品鉴中心内场人气爆棚。

青花九龙

青花九龙

(内场洽谈区)

女子乐坊曼妙的演奏、青花姑娘婀娜的服装秀、激情的舞蹈、欢快的游戏,使得整场开放活动高潮迭起。当天到场的客户,除了可以看房,还可以品尝美味的冷餐茶点和观看精彩的茶艺表演等,真正地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九龙湖匠心力作,地铁口公园美宅

青花九龙一面世,就赢得了全城客户的期待。在九龙湖不限购的政策背景下,青花九龙自身的魅力,更是吸引全城拥戴的关键。

青花九龙距西客站仅有短短3.5KM,除了提升出行便捷度外,更将坐享西站带来的交通红利;雄踞4号线地铁口,出了地铁口,就到家门口,为业主解决“后一公里”的烦恼。项目周边三面公园环绕,带给业主自然生态的居住体验。一站式教育资源的环绕,实现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为孩子的未来奠定非凡起点。

除了丰盛多元的配套外,青花九龙秉承着“精工筑家”的建造理念,严苛打磨居住的每一个细节,超大的楼间距和全通透户型私密感与居住感俱佳;全龄段健康园林,同时配备400米健康步道和运动场;而人脸记忆系统、智能车牌识别、智能报警系统等全智能化的社区设施,使尖端科技布满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为青花九龙每一位业主的舒意体验添砖加瓦,真正打造九龙湖宜居中心。

青花九龙

九龙湖西站旁地铁口公园房

7xxx元/㎡起 1月中旬耀世开盘

75-110平全通透户型

1万抵5万 火爆预约中

地址:红谷滩•九龙湖新区•龙兴大街

电话8812-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