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创中心微公寓】开盘好礼大酬宾

——金条、金珠,送不停

绿创中心  2017-01-12 17:24

置富九龙湖,开年迎财运

金条在哪里?金珠在哪里?黄金雨又在哪里?当然就在绿创中心微公寓,1月10日~13日,绿创中心微公寓开启“天降黄金雨”活动,到访即可参与抽奖,现场金珠、金条领到手软,你还在等什么?机不可失,先下手为强。活动地址:九龙湖武功山大道2069号(华南城西北侧)。

占位九龙湖!地段优良很好租

绿创中心微公寓,身居九龙湖板块,周边双铁(地铁4号线(规划中)、南昌西高铁站)、城市快速路环伺,尽享区域人潮和配套!优良的占位,吸引华南城内创业老板、产业园内就职人群、大学城内师生群体、红谷滩白领一族等租赁客源的前来置业!租赁市场充足,购入一席,坐金不用愁。

1月14日盛大开盘,诚意登记倒计时中

绿创中心微公寓建筑面积约25㎡、54㎡户型!总价低!日供低!轻松改写南昌置业格局。更以约4.6-4.8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多层带电梯等优势,在众多公寓产品中脱颖而出。社区内规划打造食堂、洗衣房、酒店,满足住居、办公、出租等多方面需求。

绿创中心微公寓将于2017年1月14日盛大开盘, 2千享5重礼,总价十万起,拿下九龙湖,席位不多,好房靠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