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昌华南城电商产业园被授予“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南昌华南城  2017-01-13 14:07

日前,经江西省政府审批同意,江西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南昌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南昌华南城

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和发展,南昌华南城电商产业园各项功能已逐步完善和健全。不仅提供人才对接、投融资、项目路演等服务,还引入创业培训、小额贷款、专家指导、开业办证、创业见习、创业孵化、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创业指导服务等二十二项功能服务。

南昌华南城

2014年,签约进驻的电商企业145家,小微创业企业85家;进驻院校16所;

2015年,累计已成功入驻电商企业453家,其中小微创业企业170家;与18所高校展开了战略合作;

南昌华南城

2015年9月,该产业园承办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起的“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华中赛区复赛。同年11月,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主办、孵化基地承办的“南昌市首届双创文化节”在电商产业园胜利举行。

南昌华南城

2016年5月,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农商银行主办,南昌市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江西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南昌市创业孵化基地三方创业担保贷款签约仪式在南昌华南城成功举行!

2016年12月,经过南昌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初审、江西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复审、项目申报单位答辩、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报江西省政府审批同意后,授予南昌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南昌华南城 南昌华南城南昌华南城南昌华南城

南昌华南城电商产业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促进江西省服务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