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开再捷!1月14日绿创中心微公寓全城热销

绿创中心  2017-01-14 21:28

1月14日盛大开盘

公寓热势震撼全城

新年迎新禧,开门迎财运。2017年1月14日,绿创中心微公寓再次于泰耐克酒店3楼盛大开盘,又一次引发全城热抢。2不到,火爆劲销!如此辉煌的销售成绩背后,是绿创中心项目独特的四大亮点!

亮点1:区域发展,滚滚向前进

随着高铁通车、地铁规建、华南城、万达旅游城等项目相继投入使用,九龙湖迎来急速发展时代!2015-2016年,南昌各地新房成交价节节攀升,九龙湖版块同比去年涨幅更是高达66.17%!九龙湖发展如此,微公寓自然水涨船高。

(以上数据来源于房天下,有效截止时间至2016年9月,具体情况以实时信息为准)

亮点2:置业地位,成区域新宠

绿创中心占位武功山大道,与九龙湖发展并驾齐驱!周边华南城、产业园、奥特莱斯等配套齐聚,从城市快速路更可直抵红谷滩万达。对比区域破万房价,绿创中心价格优势呼之欲出!置业地位,让其他产品望尘莫及。

亮点3:低门槛,人人置业很好租

建筑面积约25㎡、54㎡户型!总价低!日供低!因其所处地段,可成为华南城内创业老板、产业园内就职人群、大学城内师生群体、红谷滩白领一族等客源的租赁目标。纵观目前项目周边楼盘两房租房价格,普遍在800—1200元/月,以租养贷很轻松。

亮点4:多功能,居住/办公/出租

绿创中心打破市场固有格局,赋予微公寓更多想象!建筑面积约25㎡小户型,多层带电梯,约4.6-4.8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空间灵动,提供卧室、工作室、厨房卫生间、客厅,可用于酒店、创业、淘宝、网红基地等。更有洗衣房、食堂、酒店等社区配套,创享生活更多梦想!

现绿创中心微公寓产品全城热销,少量房源火速争藏。好房不等人,先下手为强8368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