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关注人、建筑家、用心做好产品

——《房天下有约》对话新宇集团营销经理曾金辉先生

房天下  2017-01-16 11:19

九龙湖新城一直以来都是南昌楼市的关注点,多年的发展,使得这里早已进入了"战国时代",住宅楼盘更是"栉比如鳞"。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新宇盛世广场自开盘以来,就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好评如潮,获得如此的成绩,其背后原因的是什么?南昌房天下媒体集团《房天下有约》栏目对话新宇集团营销经理曾金辉先生,让他告诉我们新宇盛世广场的发展和成长的关键在哪里?

区位优势+口碑造就热销】

《房天下有约》:作为九龙湖的一个新项目,新宇盛世广场自开盘之初就广受购房者的追捧,销售业绩斐然,请问在这个方面,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曾经理: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新宇的认可。作为新宇在九龙湖的项目,我们也很用心的在打造产品。如果大家从西客站方向进入我们项目的话都可以看到,我们距离西客站非常近,步行大概也就5-10,算是不可多得的优越地段了。项目占地面积约62.3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涵盖了高层住宅、产权式酒店和集中商业等多种物业,同时为了打造更好的品质生活,规划了7000㎡大型景观园林,楼间距也接近百米,这些也是打动购房者的因素。

当然,项目热销,除了项目本身的特点外,一方面是依托于九龙湖良好的发展态势,省、市两级政府全力打造的高规格新城,为项目热销提供了配套保障。另一方面,作为新宇盛世广场的开发商,新宇地产是全球大国际承包商225强企业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江西省国资委重点子企业。新宇地产深耕南昌二十余年,所有开发项目都能受到市场热捧,如京东国际花园、新宇拉菲公馆等被评为当年南昌市“佳楼盘”, 在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具有良好口碑,而新宇盛世广场的热销,也是这种良好口碑的延续。

【紧靠西客站 临近核心区】

《房天下有约》:新宇盛世广场之前在南昌也开发过多个项目,而选择九龙湖新城是处于一种怎样的考虑?您如何看待九龙湖新城的发展?

曾经理:刚刚也提到了,九龙湖是省、市两级政府全力打造的高规格新城,规划人口超50万人,区域内配套丰富,如省政府、西客站、国体中心、南昌万达乐园、绿地国博城等相继投入使用,未来还将有多所中小学、医院建成使用,可谓是目前南昌所有新区中,配套布局丰富的区域,且随着地铁2号线九龙湖至红谷滩段的即将通车,“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绝不只是说说而已。

而我们项目紧邻西客站,西站大街与龙虎山大道在旁交汇,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出入口,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可谓十分便捷。众所 ,西客站周边是九龙湖的核心地段,同时也是九龙湖起步区,即九龙湖先发展的区域,所有的配套基本都布局在西客站周边,这也是我们项目的地段优势。

【生活的艺术】

《房天下有约》:相比于南昌其他项目,新宇盛世广场一直都强调给予购房者一种生活的艺术感,请问这种艺术感由几个方面来体现呢?

曾经理:所谓,艺术源于生活。所以,生活,就是艺术,只是我们很多人不太会去发现生活的艺术而已。而新宇盛世广场,则是我们新宇地产用心为购房者打造的一份美好生活。

首先,项目地段优越,紧邻西客站,周边医疗、教育配套丰富。交通也十分便捷,集合了高铁、地铁、公交等城市热门出行方式;西站大街与龙虎山大道在项目旁交汇,与朝阳大桥、生米大桥、南昌大桥直连,构建了丰富的立体交通;

其次,项目规划了7000㎡的中庭景观园林,还有近百米的楼间距,给购房者打造一个难得的阔绰视野和阳光生活;

后,项目是一个由高层住宅、产权式酒店和集中商业组成的城市潮流综合体,商业与住宅相铺相成,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引领人文生活 用心做好产品】

《房天下有约》: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房地产市场也会有所不同,新宇对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怎么样的规划?

曾经理: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未来,产品特色鲜明、配套资源较好、发展前景良好的产品将会脱颖而出,会有不错的销售表现。而我们新宇地产,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二十余年来一直坚守的“关注人、建筑家”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积极倡导和引领人文生活,出精品、创品牌、做品质、讲社会责任,用心做好产品。

【访谈手记】

金辉先生的谈话中可以看出他对自己项目的肯定和展望,对九龙湖新城美好前景的愿望。相信新宇盛世广场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上,一定可以给我们交上一副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