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五重礼犒赏万家人”活动圆满落幕

万科金域滨江   2017-01-16 10:06

1月14日-15日,万科金域滨江“滨江五重礼 犒赏万家人”活动浓情上映,活动当天,不少客户慕名前来,在这新年前夕,感受浓浓的热情和浓浓的年味。

到访客户纷纷在签到处签字,并领取新春大礼包,还没走进营销中心便感受到这红火的气氛,客户们不禁露出了笑容。老业主签到还可额外领取年货券一张,由置业顾问的带领下进入工地样板房盖章,在下周便可凭券领取精美的年货大礼盒一份啦!

万科金域滨江

受欢迎的莫过于千元礼包的抽奖活动,许多客户看着时间等待着抽奖开始,现场一时间被尖叫声、欢呼声所包围。而一轮没抽中奖品的客户,摩拳擦掌的等着在下一轮发挥的更好,为新年博得一个好彩头!更有老带新成交的客户,获得了千元大礼包。这个周末,每个人都忘我的沉浸在新年前夕的狂欢中,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万科金域滨江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坐拥青山湖深厚人文底蕴,给住户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体验,远离这个喧嚣的城市。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建筑面积约116-144㎡瞰江大宅倾城绽放,成就优雅人生!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万科金域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