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南昌的重点在这里!地铁、公园、学校……利好多到爆~

绿地国际博览城   2017-02-21 10:53

2017年的九龙湖,

依然还是辣么厉害!

就在2月7日召开的

南昌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

明确提出:

大力推进九龙湖新城等区域发展

将其打造成南昌建设中新型重点

绿地国际博览城

聚集资源,吸引投资,大力发展

九龙湖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

快来看看有哪些利好的消息!

1、区域利好:南昌大力推进九龙湖新城

2017年,南昌市将围绕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大力推进九龙湖新城等区域发展,打造成南昌城市建设的重大“引爆点”。

从冷僻乡间到繁荣新区,从阡陌农田到高楼林立,九龙湖的变化发展翻天覆地。问及原因,放眼江西新区建设,在集聚资源能力上,如果九龙湖自居第二,无人敢称。

30平方公里的九龙湖新城核心起步区,历经四年建设,不仅道路、管网和绿化等基础设施,随着全省行政中心的迁入,学校、医院等全方位配套也在快速推进,九龙湖新城已经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省级样板。

绿地国际博览城

(新省级行政中心落位九龙湖)

2、交通利好:地铁2号线九龙湖段今年8月通车

南昌市两会报告中还提到,将加速推进轨道交通建设,确保南昌地铁2号线九龙湖南延段今年8月建成通车。

绿地国际博览城

其中,地铁2号线生米南站至地铁大厦站段将于2017年8月1日率先开通,全线拟于2017年底通车。同时,地铁4号线将于2016年12月20日先期开工5站6区间两个标段的土建施工,南昌九龙湖即将迎来“双地铁”时代,快速贯通全城。

绿地国际博览城

3、教育利好:建设快步走多所学校将投入使用

2017年 1月,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喜迎乔迁,位于九龙湖新区的黄岗山路366号。他们的进驻,宣告了占地127亩、投资3.11亿的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今年,新一届的高一学生就要前往九龙湖新校区进行未来的高中生活了。

绿地国际博览城

与之同时,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中学(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小学两所学校的建设项目于2016年底前启动正式,其中九龙湖中学的建设项目投资资金为1.35亿,九龙湖小学的建设项目投资资金为1.23亿,以上项目建设主管部门均为红谷滩新区管委会。

绿地国际博览城

不仅是校内教育,作为全市的百大重大重点项目,南昌品牌校外培训机构南昌市新少年宫今年也将投入使用,九龙湖全方位教育配套已然形成。

绿地国际博览城

4、环境利好:九龙湖公园样板段面向市民开放

为更好地发展九龙湖,南昌市投入巨资打造了4200亩九龙湖公园,其中约10万平方米景观样板段(九龙湖湿地公园一期)已经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沿湖还打造了绿色生态护坡及丘陵景观,四季景观植物覆盖,让人如临仙境,流连忘返。

绿地国际博览城

按照建设规划,2017年2月,南昌九龙湖综合整治工程(二期)——九龙湖公园设计与勘察项目进入南昌市招标程序,九龙湖公园将在九龙湖北岸建起。九龙湖公园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北岸,公园建设将突出滨湖特色,按照“缤纷的浪漫主题、探幽的童趣主题、休闲的运动主题、商务的时尚主题”四大主题总体规划布局,建设成包括主入口、国体大道北岸(又名缤纷园)、儿童公园(又名真趣洲)、运动公园四个部分,成为南昌的真正后花园。

绿地国际博览城

绿地国际博览城

除了风姿潋滟的九龙湖,九龙湖畔的绿地卢塞恩小镇更是别具风情,这个由绿地集团投资数十亿重金打造江西的欧洲风情小镇,自去年5月开放以来,已经成为九龙湖新城乃至江西特别的风景线,,也是吸引市民前来九龙湖公园游玩的重要原因。

绿地国际博览城

坐享九龙湖繁华升级,独享九龙湖公园生态资源,绿地国际博览城邀您共享离尘不离城的理想生活,首付38万起即可轻松享住约185-238㎡瞰江拥湖大宅,14800元/㎡起即可住九龙湖156-210㎡临湖别墅

和九龙湖湿地公园为邻,四季如春,这样的城,这样的家,成功的您,值得拥有。更多详情,请咨询绿地国际博览城热线86638888。

绿地国际博览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