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赣东大堤风光带首期完工,风景这边独好!

绿地GCC  2017-02-22 19:59

在这春意萌动、万物生长的春天里,南昌赣江畔迎来了2017年件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赣东大风光带首期滨江公园完工,踏进园中,春色旖旎,让人流连忘返。“一路走,一路游。吹江风,赏岸景,听船笛,闻鸟鸣”,这样的亲水画面从此不再是梦,市民朋友可以随时过来休闲、锻炼、散步。

绿地GCC

“以前这里是一片沙滩,砂石成堆,坑坑洼洼,很杂乱,除了放牛汉,没人愿意到江边走”,一位土生土长的市民说,如今赣东大上延绵数公里的自行车道,独具特色的沙滩球场,还有文化创意产业园和风情酒吧街……变化太大了,这是她在南昌生活55年看到的美风景。

据了解,赣东大风光带景观工程沿江而建,南起生米大桥,北到新洲闸,东至新建城市快速路,西至赣江,岸线全长约8公里,总设计面积约为130公顷。自上而下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城市湿地片区、城市生活片区、文化创意片区。如今城市湿地片区已竣工,文化创意片区、城市生活片区正在加紧建设中。这条蜿蜒美丽的赣东大堤风光带,集岸线整治与景观绿化于一体,成为与红谷滩赣江西岸遥相呼应的城区重要滨水绿地,成为展示赣江独特文化内涵,集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亮点区”。

内部美景抢先曝光!

绿地GCC

绿地GCC

滨江公园建设突出绿化率高、亲水性强、休闲方式多、更具人性化四个特点。

绿地GCC

绿地GCC

滨江公园里的绿化,单是乔木就有约1.5万株,其中樱花树成为赣江东岸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绿地GCC

滨江公园内更有酒吧一条街、滨江露天剧场、LOFT创意产业园、揽江广场、活力篮球场、江景餐吧、儿童乐园、亲水栈道、渔人码头、旅游码头、沙滩带等休闲项目,将成为市民的休闲新去处

绿地GCC

绿地GCC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公园将一处老船厂和修船基地因地制宜再改造,把老厂房通过现代的手法和材料,打造成空间丰富,功能灵活,使用方便的大型综合性休闲娱乐场所。

绿地GCC

绿地GCC

届时,滨江公园“十里长十里风景、十里江水十里画廊“的画卷即将呈现。

绿地GCC

绿地GCC

(项目效果图)

对于有幸与赣江大风光带为邻的绿地GCC来说,凭借着身处一环县内,紧偎赣江地缘优势,不仅能够直面赣江璀璨美景,更能在家门口实现休闲、娱乐、文化、健身等全方位生活需求。

绿地GCC

绿地GCC清盘专场团购会

117㎡畅销全能三房限时争藏

到访抽黄金 购房享额外优惠

活动时间:本周五(2月24日)19:00

活动地址:沿江南大道与水厂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8657 5555

绿地GC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