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谷滩至《世纪乐活公元城》10分钟 驾车体验黄家湖立交

世纪乐活公元城  2017-02-24 11:41

据悉,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黄家湖立交~长堎立交段)中的黄家湖立交桥主体工程已完成90%以上,整体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可正式通车,大大缩短至新建区、经开区及红谷滩新区的距离,为出行提供便利。

耗时由20余缩短至3

从该立交往来红谷滩与经开区,沿途会经过哪些重要节点?近日,有记者实地探访,初步揭开了黄家湖立交的神秘面纱。

9时45分,记者随项目部工作人员驾车,以40公里/每的车速从红谷滩碟子湖大道,省儿童医院红谷滩新院附近驶入立交匝道,通过黄家湖立交主线桥,9时48分,记者到达了经开区黄家湖西路,仅仅花费了3。如没有该立交,从红谷滩去经开区驾车需绕道庐山南大道或者通过红湾公路,两条线路都需花时间20以上。

世纪乐活公元城

世纪乐活公元城

从乐活至机场、西站更加快捷方便

此外,据了解到,黄家湖立交在碟子湖大道,省儿童医院红谷滩新院附近预留了通道,目前该通道正在做地勘工作,准备今年中下旬施工。

施工方透露:“根据相关规划,将有一条高架桥横跨庐山南大道,南面与黄家湖立交连接,北面与凤凰洲的香江路对接。而香江路的一端就是与规划中的二七过江通道对接的,因此可实现直通南昌老城区。而且通车后,南昌城市西一环将全部打通,黄家湖立交上昌九快速路,可直通机场,离红角洲、九龙湖、西站更近。

世纪乐活公元城

5都市生活圈,即时畅享繁华配套

社区巴士接你下班,公园清脆鸟叫声唤醒一天的开始。步行即可到达楼下超市,首创奥特莱斯近在咫尺。5的生活半径规划出令人愉悦的美好期待。红谷滩万达、天虹,吃喝玩乐聚集生活精彩,昌北二小、南昌二中、省儿童医院,所有配套满足成长所需,给你一个全新的都会生活。

世纪乐活公元城

世纪乐活公元城

世纪乐活公元城

世纪乐活公元城

乐活公元城2期|欢乐颂,红谷滩西23万方欢乐公园住区,升级再现。建筑面积约97-108㎡公园小洋楼,户户拓展火爆热卖中!电话88828333

世纪乐活公元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