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金碧华府】春日童趣文化艺术节绘画比赛 厉害了我的小艺术家

南昌房天下  2017-02-28 09:11

[摘要] 【恒大金碧华府】春日童趣文化艺术节绘画比赛 厉害了我的小艺术家

上周末,恒大金碧华府春日童趣文化艺术节倾情开启,吸引了众多家长携小朋友前来,一起挥动画笔画出色彩斑斓的图画。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小朋友们享受到了多肉DIY和马克杯DIY的无穷乐趣,收获欢乐时光,在此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恒大金碧华府

活动当天,销售中心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家长们带着小孩陆续进场,比赛中,孩子们用一支支画笔,运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在纸上精心地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梦想与希望。经过一上午的绘画,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作品一一呈现,“快来看看我画的绿色家园美不美?”小朋友手拿着画笔,指着墨迹未干的图画兴奋地指给大家看。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尽情的展开想象的翅膀,描绘出属于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天空。经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评选,选出了各个作品,并为获得名次的小朋友们现场颁发了奖品。

恒大金碧华府

同时,在营销中心的另一角落,多肉DIY、马克杯DIY,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的参与。孩子的想象力是无穷的,他们从自己的角度观察世界、发现世界,用手中的植物制作出他们眼中的梦想春天。孩子们透过自己的视角,来展现自己的动手能力,看着一盆盆多肉植物,体现春光无限生机、无限美好一面。

恒大金碧华府

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进行的亲子互动,不仅提升了亲子关系,更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艺术感。后,来宾们纷纷将自己的佳作带回家珍藏,并对本次由恒大金碧华府举办的春日童趣文化艺术节表示一致好评。同时,也期待下周末恒大金碧华府春日童趣文化艺术节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恒大金碧华府

恒大金碧华府,世界500强出品,朝阳洲上湖景美宅。精工品质,带装修交付,尊享全屋地暖、新风除霾、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系统。日前,恒大金碧华府106-140㎡装修三至四房湖景美宅热销中,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