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从此被仰望

————万科城市花园建筑面积约89—112㎡阔景高层加推在即——

万科城市花园   2017-03-02 11:34

说不尽的匠心,总有讲不完的故事;道不清的眷恋,源于骨子里的热爱。万科始终致力于为普通人盖好房子,此次城市花园凭借精良的品质与品牌的口碑,自开启之时起便屡告大捷,成为了莲塘人心中有目共睹的品质人居大盘之一。

丰富完善的配套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万科城市花园,位于迎宾大道与城南路交汇处。多维交通,立体出行,规划路直通澄碧湖商圈;紧邻昌南交通轴——迎宾大道直通昌南全板块;靠近地铁3号线斗门站,连接南昌市八一广场和高新片区;另外目前正在修建的南环线高架,将连通生米大桥,可以快速到达南昌的新城区红谷滩、九龙湖!

大润发商超,KFC等生活配套环绕在侧,莲塘繁华生活圈近在身边,轻松享受繁华人生。依托澄碧湖,周围生活、学校、医疗配套完善。万科城市花园,浮繁华之上,天赋其质。

匠心筑建阔景高层 满足人居品质追求

一脉相承的匠心品质,备受期待的典藏新作!万科城市花园,用品质住区带来理想生活,建筑面积89㎡—112㎡阔景高层,延续了万科经典户型的一贯优势,温馨的餐厨系统,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舒适的卫浴系统洁净又安全;贴心收纳系统让收拾家务更轻松;大方厅房系统营造人性化的起居空间,实用入户系统,带来回家的舒适和愉悦!

万科品质装修 让生活更加从容

装修交付为你省时省心,在优质户型的基础上,每一处细节,都基于人体工程学、人性化及安全角度思考出发为客户创造更舒适、更实用、更安全的空间使用体验,入户挂钩、一键断电等贴心的细节设计为你带来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每一处设计的精心都是对优雅与气度的诠释,生活由此豁然开朗。

万科城市花园,迎宾大道上的公园住区,将生态与住宅相互结合,为居者创造一个绿色、宜居的人居生活环境。在城市的繁华处,给你“进揽繁华,退享宁静”的自然居境,实现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双重统一,憩于怡人的翠绿草坪,享受午后阳光的洗礼,健全的生态系统,奢享天然氧吧,优居健康生活。伴着花的芬芳,带给莲塘城市公园生活新体验!万科城市花园,建筑面积约89-112㎡空中美宅,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万科·城市花园,品鉴电话:85891888

营销中心:莲塘大润发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