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绿地:世界500强,价值聚合,带动城市发展

房天下  2017-03-06 16:17

近年来,南昌市城市框架不断拉大,人口聚集能力不断增强。据悉,至2016年末,南昌市城镇化率达72.29%,比上年提高0.73个百分点。

南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除了主要得益于南昌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特别是已建成地铁线的实际拉动和在建线路的潜在带动。另外多年以来对大品牌及先进企业的引进和招商,也一样不可或缺,而这些企业中的佼佼者之一,便是绿地集团。

自从2001年进入江西南昌以来,16年时间,已经为南昌带来了29座绿地精品项目,凭借卓越的诚信和的产品设计理念,更是赢得了南昌人民对绿地的认可,为提升南昌城市的人居质量和品质生活做出了贡献。

而作为少数几个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是实施房地产国际化战略的先行者和领跑者。目前,绿地已在海外澳洲、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以及马来西亚等“四大洲九个国家十三座城市”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总投资规模超过1300亿元。

“鸿鹄高飞,一举千里”。更加广阔的国际级视野,也反过来给予绿地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而终作用于绿地江西的2017年壹号作品当中。

2016年7月,绿地江西再次做出重大战略性决定,拿下位于红谷滩金融商务区西面的468亩,并将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打造一个集200 米双子塔超高层、国际双创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 shoppingmall、绿色生态办公、绿色生态住宅“六位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而从卫星云图看,其形犹如城市中轴线上的一颗“蓝宝石”,这便是绿地中央公园。

在这个全新的城市综合体当中,其核心的部分,就是绿地国际双创中心。“双创”是当前的热门话题,“双创”在孵化企业、带动就业、提升产业,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算得上是当下朝阳产业,但双创产业大的问题却是人才的缺失。而正是凭借绿地集团强大的国内外资源聚合能力,仅在2016年8月10日,即土拍的一个月之后,绿地国际双创中心就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并签约一批国内外一流创客企业,为南昌产业发展和城市崛起又吸引了一股全新的力量。

而这个并不是绿地次展示它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它在商业综合体的带动更是可以用"凶猛"来形容。

南昌绿地中央广场是绿地集团投资打造的集办公、居住、购物、餐饮、娱乐、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城市综合体。项目核心组成部分,是两栋高度303 米的中部高双子塔甲级写字楼“南昌绿地中心”,总建筑面积20 万平方米,截止目前已引进深圳华为集团、北京盈科律所事务所、上海建工集团、上海聚汇通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等51 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整体租售率超70%。

此外,项目中的两栋准甲级写字楼原创国际、峰创国际,总建筑面积10 万平方米,截止目前已引进中国国际期货、招商银行、中信证券、中央电视台江西记者站等知名企业和单位共110 余家,进驻率超过95%,年利税预计超亿元。

绿地中央广场现在已经成为红谷滩中央商务区的地标建筑之一,未来将与绿地中央公园共同组成红谷滩商务区双轴联动,双星闪耀英雄城。

住宅到商业综合体,再到创新产业驱动。绿地集团正凭借世界500强的影响力,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价值聚合能力,带动南昌这座城市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