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金碧华府】朝阳新城,影响南昌的下一个10年

南昌房天下   2017-03-08 12:37

[摘要] 恒大金碧华府

说到朝阳新城,如果你对朝阳的定义像从前那样,房价贵、配套少、人气未起来,那你就真错了。现在的朝阳新城已大不同以前了,单因学校配套这一原因就让你觉得价有所值。此外,公交枢纽、三医院都已完工,今年就可以投入使用;华侨城也在去年确定落地于此,种种利好,大有直逼红谷滩之势呀。

恒大金碧华府

朝阳新城从朝阳洲板块蜕变而来,西临赣江,东依象湖,桃花河蜿蜒穿城而过,如今已成为南昌楼市炙手可热的板块,龙头房企纷纷“抢滩登陆”。“10年前,朝阳洲还是控规用地。随着红谷滩板块成熟,市场迫切需要一个更热、更好规划的区域来承担城市发展的热点。环顾四周,被人们誉为“南昌后一块璞玉”的朝阳新城,走进人们的视野。而位于朝阳新城的一个热盘——恒大金碧华府,也已强势入驻!

恒大金碧华府

恒大金碧华府位于朝阳中心,享受周边优质的生活配套,商业、休闲、教育等一应俱全。同时内拥多功能休闲会所,汇集了休闲、娱乐、交际等功能,搭建业主日常交际平台;为丰富业主起居生活,社区内还自配风情商街,吃喝玩乐购近距离就能满足,入主华府正当时!

恒大金碧华府

恒大金碧华府位于朝阳新城板块,九洲大街与桃花南路交汇处。东面邻近象湖风景区,西北面是南昌市动物园,西面与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新院区一路之隔。日前,恒大金碧华府建筑面积约106-140㎡三至四房湖景美宅在售中,带装修交付,尊享新风除霾、无辐射地暖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系统,更多详情请咨询:0791-833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