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一环稀贵电梯洋房 火爆发售!

中海•御锦公馆  2017-03-08 15:03

中海•御锦公馆

3月4日上午,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言人傅莹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今年人大没有把房地产税法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安排。人大财经委法案室原主任朱少平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目前的房地产税法草案还不成熟,要解决房价上涨过快的问题,指望用房产税来调节房价的出发点就是错的,根本上还是要扭转不健康的住房文化。

房产税”解决不了房价问题,地方财政斩不断土地依赖问题,于是,楼市像极了“撒了缰绳的野马”,高溢价拿地、一夜之间每平米房价上涨近千元、二手房交易房管局再排长队、销售中心被挤爆……

一房难求,似乎又要再次成为市场的主流。

其中,除了刚需置业者一哄而上抢房外,那些改善型置业者则将拥有良好品质的改善房,作为疯抢的目标。所以,城市洋房就成了改善型置业者受欢迎的选择。

城市洋房为何会受到改善置业者的追捧?

究其原因,不外乎:

1、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

城市多年形成的中心,不会改变。一个城市永远只有一个中心,任其如何扩展,历史不可复制,地段无可复制。正因为这种稀缺的本质,让城市中心物业价值永恒不衰。

中海•御锦公馆

2、无可比拟的居住价值

在居住价值中,舒适、便利,是城市人向往的,尤其是在时间被看作金钱、效率被视为生命的时代。居于繁华地段洋房,不仅享受都市的便捷,更能感受到交通的快捷、都市的璀璨气息。

中海•御锦公馆

3、超出普遍住宅的保值、增值潜力

在城市稀贵的地段,大多建筑都以高层住宅为主的区域,改善类城市洋房更显稀缺难得。“物以稀为贵”的市场规律,让城市洋房这一产品更具保值、增值性。

所以,城市洋房以其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无法比拟的居住价值,

以及高保值、增值的优势,成为城市高端生活追求着者的。

中海地产深谙南昌城市人的居住需求,于南昌老城区这一块成熟中心的土地上,用城市洋房向繁华生活致敬。

中海•御锦公馆

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将“城市中心”这个高品质居住标签完美诠释,让钟情繁华生活的人们,享有城市丰盛、稀贵的配套

城市一环内的电梯洋房,距火车站约800米,近300亿繁华商圈

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位居老城重心地段,约800米火车站,洪都中大道与顺外路交汇处,尽享市区繁华。云集恒茂梦时代广场、沃尔玛、家乐福等商超,周边300亿商圈环绕,近享老城繁华。

中海•御锦公馆

城市一环内的电梯洋房,环伺都市丰盛配套,尽享优渥生活

居城央,享成熟。项目3公里范围内聚集幼儿园、中小学校、大学等数十所教育机构,为孩子成才保驾护航。更有知名医院、休闲公园等城市配套,近距离拥享城市稀贵资源。

中海•御锦公馆

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南昌老城繁华地段的城市洋房,揽尽一城繁华,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更因,南昌老城极其稀少的洋房产品,让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奇货可居,被高品质人居追求者热捧!

中海•御锦公馆

中海•御锦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