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昌将出台史上严限购令 本地户籍市区限购1套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7-03-09 08:06

[摘要] 记者8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按照南昌市“住宅防过热、非住宅去库存、严管理、稳市场”的工作目标......

记者8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按照南昌市“住宅防过热、非住宅去库存、严管理、稳市场”的工作目标,针对目前住宅库存偏低、去化周期偏短的情况,南昌市政府决定,加强住宅市场调控力度,确保住宅量价平稳,维护南昌市房地产住宅市场稳定有序。南昌市即将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调整住宅限购区域及范围

除九龙湖区域(红谷滩新区祥云大道以南区域)和儒乐湖新城(东至赣江,西至皇姑路,北至儒乐湖大街,南至英雄大道)外,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存量住宅,下同。航空城国家重点工程配套项目除外)。

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或无住宅但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非本市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出售住宅;未成年人不得在市区购买住宅。

住宅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向不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出售住宅,违反上述规定的,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部门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南昌县、新建区应参照以上规定制定并实施限购政策。

调整信贷政策

(1)在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指导下,江西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商议决定,在市政府限购范围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按照《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洪府厅发[2016]108号)要求,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2)调整住房公积金信贷政策。对已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的确定方式。在确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额度时,根据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状况、账户余额、缴存时间及剩余缴存年限等因素综合判断其可贷额度及还款能力,即: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倍×缴存时间系数×剩余缴存年限系数

据了解,以上政策调整及实施细则须经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 南昌将出台史上严限购令 本地户籍市区限购1套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