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城央地铁旁洋房社区,享主城便捷生活

南昌房天下  2017-03-10 16:12

[摘要] 随着南昌地铁1号线的通车、2号线年内开通,以及3、4、5号线的规划,城市地铁网路已不断完善,大家对地铁时代充满更多期待。从众多国内外城市的发展轨迹看,地铁作为城市动脉主轴线,除了给人们带来了交通便捷,也将推动城市经济、板块的不断完善与发展,拉近城市居住者彼此的距离。

随着南昌地铁1号线的通车、2号线年内开通,以及3、4、5号线的规划,城市地铁网路已不断完善,大家对地铁时代充满更多期待。从众多国内外城市的发展轨迹看,地铁作为城市动脉主轴线,除了给人们带来了交通便捷,也将推动城市经济、板块的不断完善与发展,拉近城市居住者彼此的距离。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在建地铁2号线旁主城洋房,以都市繁华和便捷交通深受改善置业者的青睐。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择址青山湖区顺外路,于在建地铁2号线旁,匠心打造精工城市洋房——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在建地铁2号线西至九龙湖西客站,东至老城区辛家庵,纵贯九龙湖新城、红角洲、红谷滩、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等几大核心板块,与1号线八一广场站、地铁大厦站链接贯通。地铁开通后,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业主,出门步行约400米即可抵达地铁站口,地铁将带你速达西客站、旅游城。立体交通的便捷,让洋房享受与城市生活无缝契合,城市繁华举步即达,主城生活瞬息尽享。作为真正意义上的在建地铁洋房,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成为越来越多城市精英的理想栖居!

地铁,作为城市的黄金经济线,人流、物流、商流和信息流快速涌动,代表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引领周边物业急速。地铁2号线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并于2017年年内建成通车,届时,将促进都市生活圈、地铁经济带的快速升级,从而拉升地铁物业价值。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作为2号线地铁洋房的代表,不仅远见物业价值,更以匠心洋房非凡的居住享受,俘获众多高端置业者的心。

中海·御锦公馆【2期央墅】,藏于城市一环的电梯洋房。以一城繁华礼遇都市人生,以立体交通恭候主人出行。

135㎡阔景装修大四房,全城仅36席,限量珍藏中!抢藏热线8683 8888

标签:中海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