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抢占朝阳财富头筹,还差一间综合体临街对铺

南昌房天下   2017-03-14 10:38

[摘要] 中骏

日前,中骏•尚城聚焦了全城目光,除其自身的精工三房全城热卖备受瞩目以外,更因近日的综合体临街对铺,认筹情况异常火爆。不少投资客纷纷表示朝阳新城板块价值崛起,十分看好;朝阳新城日渐醇熟,大型知名商业体纷纷涌入,潜藏商机已不言而喻,抢占一间综合体临街对铺正当时!

稀缺资源,潜力无限

地段制胜法则确立了无限钱景,中骏•尚城位居朝阳万达广场、九洲天虹广场和华侨城三大商业综合体商圈辐射核心范围内,周边教育资源、生活配套等稀缺资源一站式网罗,无限人流、资金、资源汇集于此,稀缺价值凸显,增值空间不可限量;

中骏

地铁上盖,朝阳极佳掘金地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不是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的财富先机。目前,红谷滩地铁1号线旁商铺租金直逼400-500元/㎡,比普通商铺高3倍。相信地铁4号线的开通,将带来更多客流量,引发后续消费力,每天来往数万人潮,中骏•尚城地铁4号线云海路站,轻松坐享物业双。

中骏

百万人气,财富直线上升

朝阳新城区域常住人口预计18余万,纵横交错交通路网,聚拢全城人潮往返于此,三大综合体常年吸聚百万人气,加上中骏•尚城左拥滨江金融区商务人群,右揽住宅带数十万高端人潮,扼守珠市小学、外国语学校教育消费,积累大量人气,财富指数快速飙升!

中骏

建面约30-110㎡综合体临街对铺火爆认筹倒计时

中骏•尚城约30-110㎡综合体临街对铺,得铺率98%,户型适中,适合多样化经营,全面满足投资经营者的需求。投入成本较低,风险低更易赚。随着朝阳新城价值高涨飙升、租金持续上涨,轻松坐享稳定回报,日进斗金指日可待!

中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