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发君澜火爆认筹盛启 老城院子倍受追捧

——约129-169㎡金装洋墅,1万抵5万认筹火爆启动

房天下  2017-03-20 13:47

城院子未售先火,全南昌翘首以盼

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联发·君澜的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就已经迎来了上千组诚意客户上门咨询。3月18日,联发·君澜终于正式启动认筹,新老客户纷至沓来争相抢位。

不到8点,营销中心前马路两侧已被认筹客户车辆停满,营销中心内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或认真阅览售楼处销售资料,并翘首期待认筹的正式开始。伴随认筹的正式启动,现场人气爆棚,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相在认筹的天抢个“好彩”,预订到自己心属的房子。

配合认筹,现场同时举办了“上古神韵·点石成金”赌石盛典,联发·君澜精心筹备的高端蜜蜡展示、蜜蜡精致打磨、亲子蜜蜡手串等活动,让现场氛围热烈非常,上下午准点举行的蜜蜡拍卖,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从未售先火到火爆认筹,联发·君澜以“老城院子,金装洋墅”的精准定位、老城难得一遇的改善房产品与全成品装修,始终受到高端人士的关注和青睐,认筹火爆也是情理之中,必然之然,相信不久之后的首开也一定会惊爆全城!

老城院子,尽藏城市繁华与繁花

联发·君澜,深藏西湖区老城中心老城腹地,尽揽朝阳新城热点资源,推窗可见2400亩朝阳公园,咫尺地铁4号线仅500米,于城市热土交融千年院落文明,以可遇不可求的低密金装洋房,礼献南昌全成品生活。

联发·君澜,重新定义东方人居标准!14米南向超大面宽,超越传统近15%;6.9米超宽横厅设计,比常规宽2.5米,通风、采光、视野通通上升20%以上!大尺度奢居空间,尽显从容,生活与自然相融同趣。

越是与自然相对,越可自然面对!联发·君澜,约130㎡南北双花园,可全家欢聚,亦或一人闲坐,各得其乐;约5米地下室,可改造为双层,处处都有新意。

同步全球品质,礼遇东方人居!联发·君澜,引进全球十一大品牌,以东方神韵结合现代美学的新中式装修,打造全成品宅院,再现人居文化的东方盛世。

建面约129㎡-169㎡金装洋墅

1万抵5万火爆认筹

鉴藏热线:0791—88895555

鉴藏地址:南昌·西湖区丹桂路与云天路交汇处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广告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预售许可证:[2017]289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