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幼教十强,大地幼儿园入驻南部美的城!

房天下  2017-03-21 10:09

幼教十强,大地幼儿园入驻南部美的城!

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孩子的成长,永远都是头等大事。对此南部美的城秉承全面为业主考虑的宗旨,打造社区高端幼儿园,引进幼教十强【大地幼儿园】,为业主子女创造赢在起跑线上的先决条件。

签约知名幼教品牌,大地幼儿园

2017年3月20日上午10时,美的地产江西区域总经理蔡总与大地幼儿园肖园长于南部美的城营销中心正式签订入驻协议,标志着南部美的城正式牵手大地幼教机构,具有25年品牌幼教经验的大地双语幼儿园,将全面入驻建面约3362㎡社区专属幼儿园。

蔡总表示:“我们卖的不仅是房子,我们是希望能够通过不懈的努力,为业主带来为幸福的生活。”

而在这点上,南部美的城无论是在社区环境,亦或是在生活设施硬件配备上,都足以承接幼儿社区教育的资源嫁接。社区丰富的儿童游乐设施,精致美观的景观小品,让每一个孩子能够在欢声笑语中健康快乐成长。

[Description]

知名品牌,大地幼儿园强势入驻

大地幼儿园建园二十五载,近500家大地幼儿园遍布百余座城市,并以每年20%的速度继续迅速增长,成为国内知名的幼教品牌。

秉承“以国际视野培养完整儿童”的教育宗旨,在国内知名幼教专家潘洁教授指导下,构建了美语领先、全脑开发的课程体系,同时研发了适合婴、幼儿年龄特点及教育的体智能课程、戏剧课程、财商宝贝课程、早教课程、学前预备课程等。大地拥有自主研发、实践先进教育理念的教材、教具、学具和智能玩具,多个已有成功教育案例的幼教项目等丰富的教育资源。20多年来,获得数十万大地幼儿的喜爱及同行、家长们的高度评价。undefinedundefined

实力认证,给孩子美好未来

2009年在“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活动中,大地荣获“中国十大儿童教育领先品牌单位”

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荣获“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幼儿教育10强品牌”

2012年“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具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

2013年“具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幼儿教育10强品牌”。undefined

优质学脉,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南部美的城周边名校环伺,其中紧邻美的城的实验中小学,是集小学、中学为一体的优质学校,加之现入驻的大地社区幼儿园,打造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体系,为业主省去更多的接送子女读书的时间。优厚的文教资源,与生俱来的人文气质,为业主子女轻松赢得美好未来。undefined

全新二期,升级无处不在

全新二期全面考量客户居住需求,除了引进大地幼儿园升级区内配套,更有产品升级带装修、园林业态升级、物业上市服务升级等。目前,全新二期即将荣耀开盘,建筑面积约89-110㎡阔景三房,1万抵3万 认筹抽金条!undefinedundefined

项目地址:

南昌县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

导航搜南部美的城

尊贵热线:821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