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江西与摩拜单车开启战略合作

——打造社区居民低碳出行生态圈

绿地  2017-03-23 19:24

作为中国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不仅是中国绿色地产运营商的代表,也是践行低碳环保理念的企业先锋。3月23日,记者获悉,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与摩拜单车(南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江西社区居民低碳出行生态圈,其中双方摩拜共享单车驻点将于近期在南昌九龙湖公园畔的绿地卢塞恩小镇正式开放。

社区居民低碳出行生态圈呼之欲出

记者获悉,根据合作协议,绿地江西与摩拜单车(南昌)将联手打造江西社区居民低碳出行生态圈,为绿地江西所有项目业主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从今年3月至明年12月31日,绿地江西在南昌市(含管辖县)的所有项目都将建设摩拜单车推荐停放点(以下简称“MPL”),MPL建设费用由绿地承担,摩拜提供对应数量的单车并定期补充,保证每个MPL点的单车供应不间断。

绿地

此外,绿地江西与摩拜(南昌)的折扣体系打通。摩拜用户可凭借骑行里程可享绿地江西购房优惠,摩拜(南昌)还将定期联合绿地江西客户及业主举办健康骑行等活动,绿地江西业主将定期特享摩拜骑行优惠券。

绿地江西将充分发挥在开发项目多、业主多,和品牌宣传力度大、全媒体资源丰富等全方位综合优势,为合作双方合作共赢助力。作为资源置换,摩拜单车将为绿地江西提供超级品牌日,赞助南昌全城免费骑行。未来,随着绿地江西开发项目的不断增多,绿地江西将在全省范围内推进与摩拜单车的品牌合作事宜。

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

摩拜单车是全球个智能共享公共自行车项目,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的价格来完成一次几公里的市内骑行。

2016年4月22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摩拜单车服务登陆申城。以倡导绿色出行的方式给世界地球日“一份礼物”。据了解,南昌是摩拜单车继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之后,进入的第23个城市。使用手机下载APP,注册账号并缴纳299元的押金后,用户即可搜索发现并用智能手机扫码解锁单车。

绿地

摩拜单车经过专业设计,将全铝车身,防爆轮胎,轴传动等高科技手段集于一体,使其坚固耐用,进而降低维护成本。与传统的有公共自行车或者自备自行车不同,在除了小区、楼道等区域外的合法非机动车停车点,用户可将摩拜单车停放在道路两侧的自行车停放处即可关锁走人,方便下一位用户使用。

经过设计的单车外观,时尚醒目,方便人们找车的同时,也是城市里一道独特的风景。为了让人人都有单车可骑,摩拜单车定价为半1元人民币。鼓励人们回归单车这种低碳的、占地面积小的出行方式,缓解交通压力,保护环境。

深耕江西16年 绿地服务超4万个家庭

自创立以来,绿地集团始终以“绿地,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宗旨,很早就将“人文、科技、绿色”理念的实践,融入企业的日常运营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履行过程中,在大力推行绿色地产项目,发展智慧城镇计划。

深耕江西16年,绿地巨献29个城市标志性项目,服务业主超过4万个家庭、业主数量超过10万,给江西人生活带来深刻变化。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摩拜单车建立战略合作,是绿地为丰富业主生活而做出的一份全新努力,同时绿地江西将秉持一贯的社会责任感,为江西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

绿地

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