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城中心好公寓 就看欢乐大世界

——欢乐大世界MINIMAX公寓护照全城申领启动

欢乐大世界   2017-03-27 10:17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是不少人奉行的地产投资圣经之一。在南昌,好地段区域的地产项目显得更尤为稀缺。

周末,位于新建区主城核心的心怡广场,一场贵宾护照申办活动。就是好地段地产投资产品备受追捧的代表。联手MINI举办的MINIMAX公寓贵宾护照申办,是小MINI大世界主题的好见证。数百组客户到场,许多客户在参观了MINI汽车的创意装置和MINIMAX样板间以后,纷纷感叹。真是小身材大智慧,欢乐大世界MINIMAX公寓果然与众不同。

欢乐大世界

欢乐大世界

欢乐大世界

以小见大,小面积也有大空间

作为与MINI一样“小”的代表。MINIMAX公寓,以高可拓展面积超20㎡的实用空间得到了不少市场客户的认可。通过大飘窗和室内挑空得到的空间拓展,增加了情趣空间的同时,也改观了以往公寓给人的固有印象。

欢乐大世界

户户朝南,公寓也有穿堂风

位于南昌,难的就是春天的南风天与夏天的湿热空气。MINIMAX公寓采用了半开放式连廊设计,给每一个户型都留有了一个通风窗,让你无论自住还是办公,都可以随时享受穿堂而过的清风。而且还杜绝了卫生间异味的来源,让您生活每时每刻尽享舒适。

欢乐大世界

备受追捧,中心公寓乐无忧

在涨声一片和限购频出的当下,能够买到一个优质地段的好项目,是市场客户的向往。欢乐大世界MINIMAX公寓,位于以全家欢聚为主题的城市综合体商业之上,踞守老城中心地段。周边丰盛的生活配套和老城社区、学校配套更是客户追捧的主要原因之一。无论自住、创业、出租等都能得到不错的。真可谓老城繁华人潮滚滚,选择公寓租金稳稳。

欢乐大世界

心怡广场旁,户户通透装修房,约45㎡MINIMAX公寓,家家都有大飘窗。欢迎前来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文化大道心怡广场正北面,欢乐热线:831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