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正盛太古港】家在王府井 都会华宅璀璨绽放

南昌房天下  2017-03-28 09:46

[摘要] 浩瀚正盛集团

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那个时代的华宅。新城市运营商,浩瀚正盛集团,荟萃全球智慧,敬献南昌太古港时代!南昌市重点城市建设项目,80万㎡「城中城」商业综合体——正盛·太古港,傲立主城一环核心——洪城路与十字街交汇处,开创主城首座地铁上盖综合体,更是联手民族企业大牌王府井,以13万㎡华中旗舰店布局南昌,项目立项之初,便夺得全城瞩目!在万众期盼中,恢宏大幕开启!王府井之上,88㎡、118㎡、126㎡、132㎡都会华宅璀璨绽放,在南昌城市一环核心,尽享城市风情、醇熟配套、磅礴商圈等精华,正盛·太古港,以生活回应一次城市高端人居的典范。

正盛 太古港

(样板房装修效果图)

老城华丽转身,都会华宅至臻首发

太古港云端都会华宅,45层超高层地标,巅峰匠心巨制,以人本主义为设计主旨,所有户型均采取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多阳台多飘窗设置,极力注重空间的可拓展性、可成长性。无敌景观视野,俯瞰整个城市天际线,打造中心摩登生活范本。高端物管量身定制专业的360°悉心服务,彰显上层人

士生活风范。一切高端、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在此传递,足不出户便可一览世界繁华。

主城一环核心,纵享丰盛资源

正盛·太古港,占位南昌一环核心地段,全权获益城市战略。坐拥洪城路、十字街两大城市黄金干道,以王府井购物中心、云端都会华宅在内的8大城市标杆业态,将寰球时尚与鼎盛人居融合和升华,呈献大千繁华于南昌!扼守着的城市地位,拥有具潜力的财富未来,非它处可相提并论。

正盛 太古港

(示意图)

传承千年鼎盛人文,太古港周边名校环绕,荟萃书香圣地,让孩子赢占未来!此外医疗、金融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真正做到品质生活面面俱到。主城中心千年商脉在此,项目紧邻绳金塔一期“食全食美”美食街、绳金塔二期“五街九巷十八坊”、洪城商圈等大型优质商业,居于云端都会华宅,尽享老城醇熟消费氛围。

项目拥揽3号线、4号线双地铁,以“3号线十字街站上盖”&“4号线”独有的双地铁交汇优势,强势连接新老双城;地铁巴士1线、机场2号线、多路公交汇聚十字街站;洪都大道高架开工建设,城市一环即将构成;洪城路全面升级完成,双向八车道,告别拥堵;城市多维交通覆盖,便捷优越的通达环境,太古港云端都会华宅实现全城畅快出行!

家在王府井,升华都汇生活

正盛·太古港重磅引进13万㎡王府井华中旗舰店,打造华中单体大的购物中心,赶超华中片区具特色的武汉曼哈顿商业中心和合肥百盛购物中心,开启中部商业新时代。

王府井百货,作为国字号龙头百货,是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商业品牌。王府井通过对春天百货的收购,成功完成“购物中心化”的战略转型。并不断进行战略转型升级,将由单一百货主业转变为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线上零售平台等多业态并举、覆盖消费者全生活系统的零售公司。

正盛 太古港

(项目效果图)

在2017年,王府井计划新开包括郑州熙地港购物中心和熙地港主力店、哈尔滨购物中心、 厦门购物中心4家门店。同时,积极筹备南昌购物中心、佛山购物中心,长春奥特莱斯、郑州奥特莱斯。

作为王府井集团在华中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以高规格、全品类为导向,汇聚全球顶奢大牌、国际IMAX星级影院,首创江西大型室内5000㎡“冰雪世界”、“儿童冒险乐园”,并融合全球特色主题餐饮、潮流体验,打造“高端、丰盛、好玩”的全业态购物中心。

太古港云端都会华宅,矗立于王府井之上,以45层主城中心地标视野,俯瞰王府井都汇盛景,领略南昌高端消费格局,先行体验一线城市的生活品质和乐趣,以“家在王府井”的气势,昭示着主城人居新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