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力量,再造城市荣耀:绿地中央公园CBD水岸洋墅样板开放,诚邀登记!

绿地中央公园  2017-04-14 23:45

每个都市人都有一个自然居住梦,绿地集团深知每一个南昌人内心对人居的渴望。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历经24年蓬勃发展,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

绿地中央公园

从中央广场到中央公园

绿地再造城市荣耀

深耕江西16年的绿地集团,继成功打造中央广场等城市标志性项目之后,推出全新升级之作2017壹号作品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

绿地中央公园

绿地中央广场21364元/平方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61套在售为基础,以生态湖泊为依托,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的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8年磨一剑,为南昌再造城市新荣耀!

纽约中央公园之于曼哈顿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之于红谷滩

随着绿地中央广场21364元/平方米[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61套在售的出现和运营,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已经形成。而500余家传统金融机构、新金融以及金融服务机构,让全省核心金融商务区已日臻成熟,红谷滩中心区俨然已成为南昌的“曼哈顿”。

绿地中央公园

写字楼、商业、高端住宅为一体的120万平方米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全省金融商务区及红谷滩中央商务区,享有直抵全城的多维立体交通,也让城市CBD西移变成现实。

绿地中央公园

城市水岸绿地+综合体

完善配套升级城市高端居住梦想

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三湖一江生态圈,让水岸绿地的自然生活近在咫尺。并作为城市双商务区的交汇处,与红谷滩CBD、城市绿肺共同打造城市水岸绿地+城央综合体,印证南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

绿地中央公园

126-148㎡CBD水岸洋墅

南昌高端住宅居住价值新未来

本月15日,一场关于人居美学的首映礼将在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拉开帷幕!

绿地江西2017壹号作品【绿地中央公园绿地中央公园待定3.97文化大道(万达广场旁)0791-83736666】120万方六位一体国际公园都会,绿地力量再造城市荣耀,水岸洋墅奢装样板现已开放,建筑面积约126-148平CBD水岸洋墅开盘在即,自然生活与都市生活兼得的机遇已然来临!诚意登记,全城启动:83736666

绿地中央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