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融创青山湖壹号无证施工被投诉 城管:已叫停

中国江西网  2017-04-17 09:38

[摘要] “最近一段时间,我家旁边的一处工地在赶着施工,傍晚吵得人睡不着觉,我发现这个工程没有公示,是不是无证施工?”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洪都大道与青山北路交接处的一处工地涉嫌无证施工,干扰了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记者调查发现,该工地项目为融创青山湖壹号,系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工。

“最近一段时间,我家旁边的一处工地在赶着施工,傍晚吵得人睡不着觉,我发现这个工程没有公示,是不是无证施工?”近日,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洪都大道与青山北路交接处的一处工地涉嫌无证施工,干扰了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记者调查发现,该工地项目为融创青山湖壹号,系未取得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工。

接到读者反映后,4月13日20时许,记者来到洪都大道与青山北路交接处的这处工地,工地内灯火通明,一栋建筑已被建起有2层多高,正在进行在浇筑。记者在工地没有发现该工程的相关公示信息。

记者查询了解到,该地块在去年9月,被南昌融创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总价6.5亿元拍得,楼面价为11147元/㎡。目前在建的项目,叫“融创青山湖壹号”。记者登录了南昌市发改委官方网站,查询该项目,却未查到相关备案情况。

1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南昌市城管直属二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工地只取得了规划许可,并没有施工许可。“这个工程是今年3月拿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但至今未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属于无证施工。”现场城管执法人员表示。

该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员工王先生告诉记者,已经在建设的建筑是楼盘的售楼部,施工许可证还在申请中。

14日下午记者获悉,城管部门已对南昌大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勒令该工程停止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