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3月房价环比涨幅全国第九 卖出4460套新建住宅

-信息日报  2017-04-19 10:07

[摘要] 统计数据显示,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3月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3.6%,环比涨幅排名第九。

统计数据显示,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3月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3.6%,环比涨幅排名第九。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3月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3.6%,环比涨幅排名第九。另外,市区新房成交4460套,环比上涨6%,同比下降24%,主要集中在红谷滩和经开区。

分 析

二季度房产市场有望回归平稳

专家说,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热点城市房价逐渐降温,而其他城市上涨幅度依然偏大。3月份开始,各地调控政策纷纷收紧,这说明房价上涨的潜在压力依然存在。

南昌也在3月份进一步增加了调控措施,实施了“加强版”限购政策,这对于房价,还有其他房地产方面指标的影响,可能要在4月份乃至以后才陆续显现。后续随着政策效应的释放,房价过热的现象有望减少,二季度70城房价指数也将处于平稳运行的区间。记者修杰淼

南昌3月房价环比涨幅第九 卖出4460套新建住宅 比2月涨6%

南昌3月房价环比涨幅第九 卖出4460套新建住宅 比2月涨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