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地楼市大动作!商铺散卖成历史!南昌会跟上吗?

绿地   2017-04-24 14:19

这两天,上海楼市简直炸了锅,一切源于一纸新规:

绿地

4 月 21 日,上海政府门户网站www.shanghai.gov.cn公开红头文件《关于加强本市经营性用地出让管理的若干规定》,对商办土地出让明确重大新规,规定有效期:2017 年 4 月 10 日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核心条款

1出让合同中应明确办公用地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

2、 出让合同中商业用地未经约定,不得建设公寓式酒店。

3出让合同约定办公、商业可售部分以层为单元进行销售。

4、 出让人应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明确商业、办公物业的持有比例和持有年限,并载入土地出让合同。

5出让合同约定社区配套商业、商品住宅用地配套商业物业应整体持有。

6、 受让人在完成开发建设并领取房地产权证后,土地出让合同中约定持有的物业,在持有年限内不得转让。

7、 对商业、办公、商品住宅等经营性物业,应按照出让合同约定持有相应面积的房地产,不得整体、分割转让。

8、 按照土地出让合同约定的自持部分物业,应整体抵押,不得分割抵押。

能看懂吗?也就是说上海这次公布的土地出让新规不仅封杀类住宅更禁止散卖商铺写字楼商铺散卖在上海成为历史以后只能租了上海可是的风向标政策一出震动江西会不会跟上?南昌会不会有大动作?

在政策来之前赶紧下手不要等到失去了买的资格再来后悔莫及商铺投资作为最稳健的投资渠道 也十分可观眼下只能抓紧时间条好地段下手了大家都盯着这一块肉

南昌哪里最有购买价值?绿地首届金铺节来了!4 24 日至 30

绿地江西五大项目大惠空前势压全城回馈南昌市民和老业主,活动期间绿地老业主再购享特别优惠具体咨询各项目

绿地五大商铺形态等你选

1南昌九龙湖 · 绿地会展金贸大街,九龙湖正核心,首期建筑面积约 60-1100平智慧办公,60-100会展金铺火热抢购中88157777

绿地 

2南昌经开区 · 绿地悦公馆淘淘街70-500 平米一站式亲子智乐休闲体验街区,86682777

绿地

3南昌朝阳洲 · 绿地朝阳中心一环滨江商业,建筑面积约 140-300平米认购享95折,86575555

绿地

4南昌红角洲 · 绿地学府公馆邻里中心 50-85 平米单层商业街 电话 88157777

绿地

5景德镇 · 绿地中环街84-277㎡临街现铺,新市政旁 掘金洼地。开盘认购 91 0798-8447777

绿地

绿地各大商铺,业主集聚、人流集中,人气的聚集就是价值所在将开启南昌商业发展新纪元!全年仅此一次,要买速速下手!

绿地 

标签: 绿地 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