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江西各设区市经济数据:新余城镇居民最富

中国江西网  2017-04-25 09:34

[摘要] 4月24日,江西省统计局发布2017年一季度各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今年一季度全省GDP绝对值为4318.6亿元,增速9.0%。在各设区市中,南昌市GDP总量领跑全省首破千亿元,达1000.74亿元。收入方面,一季度,新余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紧随其后是南昌9382元,增速方面上饶以8.7%领跑全省。

4月24日,江西省统计局发布2017年一季度各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今年一季度全省GDP值为4318.6亿元,增速9.0%。在各设区市中,南昌市GDP总量领跑全省首破千亿元,达1000.74亿元。收入方面,一季度,新余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紧随其后是南昌9382元,增速方面上饶以8.7%领跑全省。

南昌一季度GDP首次突破千亿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各设区市GDP总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南昌、九江、赣州,值得一提的是,南昌一季度GDP首破千亿元。财政总收入方面,南昌、九江、宜春排在前三名。固定资产投资方面,排在前三的分别为南昌、九江、赣州,分别为676.96亿元、377.84亿元、357.37亿元。

新余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

要想知道一季度11设区市哪里人钱袋子最鼓?不妨看看这组统计数据:从值来看,一季度,11个设区市中,新余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568元,领跑全省,同样超过9000元的还有南昌达9382元。从增速来看,上饶以8.7%排名,新余和抚州增速均为7.6%排名最后。

而11个设区市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在前三名的是南昌、鹰潭和景德镇,分别为5811元、3932元、3904元。增速方面,赣州以11%领先,鹰潭以8.2%排在最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