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魔数”时代•智变未来

——房天下魔方2.0产品高峰论坛

房天下  2017-04-25 15:53

[摘要] 5月10日14时,由房天下主办、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中指研究院协办的主题为《“魔数”时代 •智变未来》的魔方2.0产品高峰论坛将在万达嘉华酒店拉开序幕,带你穿越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异构的新世界。

当智慧数据的洪荒之力渗透房地产,会裂变一场怎样的博弈和较量?

去年出尽风头让人惊叹的谷歌围棋人工智能“阿尔法狗(AlphaGo)”,5月将来到中国,在浙江乌镇与世界排名的中国棋手柯洁上演人机大战,虽尚未“开战”,却早已硝烟四起。

人工智能,这个被称为“驱动未来的动力”的科技,在房地产行业的运用越发广泛,也给这个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客户,满足多层次用户诉求,是否是地产营销新的风口?

5月10日14时,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协办、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支持的主题为《“魔数”时代 •智变未来》的魔方2.0产品高峰论坛将在万达嘉华酒店拉开序幕,带你穿越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异构的新世界。

峰会地点:红谷滩万达嘉华酒店3F(2+3)会议厅

峰会流程:

14:00 嘉宾签到、开场

嘉宾致辞: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李锋

14:55 主题演讲《Time is cog人工智能和超级算法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运用》

演讲嘉宾:房天下控股副总裁 李汶沄

16:00 主题演讲《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总结与趋势展望》

演讲嘉宾: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院长 胡超

演讲嘉宾:江西省政协常委、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 汪玉奇

16:55  商业地产高峰对话《商业地产投资策略与风险分析》

拟定议题:

如何看待目前商业市场供求关系

如何打造及运营商业项目

如何盘活存量项目

住宅限购政策利好之下,投资商业要注意什么?

当前,大众营销、精准营销、社交价值观营销逐一更迭,4.0预测营销已拉开序幕,地产行业传统研究方式越来越难以产生价值,营销将实现全面数据化,未来胜利者的思路亦将围绕“垂直数据、算法分析、客户导向”而展开,房天下百城陆续开启“魔数”时代,5月10日,地产界将共享2017全案营销新思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