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缘聚城西 · 再创中心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2017-04-25 18:33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5.00分

长堎大道与长征西路交汇处
0791-83229777
售完商铺新建品牌地产
待定

2017年4月25日,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新品发布会,于南昌市红谷滩香格里拉大酒店2楼香格里拉厅隆重启幕!活动当天,数百名业界人士、设计师大咖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下午14:00整,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香江家居在南昌深根18载,随着南昌城市中心西移,香江家居再次引领市场,战略布局城西。此次发布会向现场来宾展现了香江家居的品牌魅力,展示了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的弘伟布局,也让大家对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更强烈的期待!

对于建材家居行业来说,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不只是一个新生的市场,更是一个升级市场;在区域布局上,它以新建区为中心点,辐射城西八大城区;在项目打造上,囊括设计师中心、基础建材、软装家居,是一站式全产业链的建材家居广场,可谓独具匠心;在市场定位上,进行了4个升级,如产品升级、营销升级、硬件升级、管理升级。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江西省家居建材商会君之家分会授牌仪式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在做生意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了,是拼团队的年代。卖场营销、专场营销、异业联盟等随处可见。我们成立君之家设计师中心的理念就是打造一个平台,整合市场上各种成熟资源,相互嫁接,相互支持让1+1>2。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一个2万平的空间里面,去打造一个整合行业资源,服务市场的平台,形成从设计到施工、从线上购买到线下安装、从硬装到软装的全产业链建材家居生态圈 。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设计师中心创建了4大核心运营体系:电子商务平台、设计师之家、材料供应商联盟、项目经理之家。6大中心特色服务:市场运营推广中心、就业培训中心、施工效果图深化中心、VR体验中心、设计师沙龙服务中心、金融支持服务中心。

香江君之家建材家居广场

设计师之家的宗旨是为设计师解决一切后顾之忧的地方。不管是在事业上,交际上、生活上还是在娱乐上都能给予关怀、帮助、指引、让设计师一心只为自己的梦想,向前奔跑!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特别采访了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的项目负责人。据透露,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与君之家设计师中心并驾齐驱,共创辉煌,有望打造成为南昌新一代的商业标杆。坐镇城西 ,傲领江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