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昌万达城M区小学及幼儿园盛大开工,教育配套再升级!

南昌房天下  2017-04-28 15:35

[摘要] 万达城

今日(4月28日)上午8点58分,南昌万达城于华府路北侧小学规划区内举行M区小学及幼儿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的小学是南昌万达城继育新学校后的第二所学校,将引进南昌市一流学校,预计学校将于2018年下半年完工。

万达城

据悉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M区小学及幼儿园工程,位于南昌万达城M区住宅地块,总占地面积约50亩。小学总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建设教学楼、合班教室、风雨操场、餐厅食堂、室外操场等,计划开设36个班级;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5500平方米,建设教学楼、合班活动场地、分班活动场地等,计划开设20个班级。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M区小学及幼儿园工程建成开学后,将使万达城片区整体教育资源更加均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万达城

南昌万达城一直致力于给业主提供更好的教育配套,项目已包含育新学校,绿城育华早教幼儿园,此次动工的小学及幼儿园是大城教育配套的再一次升级,更是为满孩子所需的又一实力展现!

万达城

正所谓:下课铃一响,黄金入万两。当下学区资源已然成为稀缺,而学区铺更成投资新宠。南昌万达城学区铺以育新学校万达城分校为依托,在醇熟浓厚的学区氛围及丰富多元业态支撑下,依靠吃、穿、住、用行贯穿一体为优势,以及育新学校南昌万达城分校独有的商业价值,以“社区商业+学区商业”的双重商业价值受到广大投资客青睐。

据实时消息,育新学校南昌万达城分校预计今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建筑面积约120-150㎡育新街稀缺学区街铺租售同步中!财富热线0791-83868888

万达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