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洪坊1951营销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南昌房天下   2017-04-28 17:19

[摘要] 万科 洪坊

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营销中心开放暨媒体见面会于今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南昌众多主流媒体均到场祝贺。万科洪坊1951项目营销负责人梁贻祥先生现场致辞,他对嘉宾和媒体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在场的媒体详细地阐述了项目的优势和投资价值所在。

万科洪坊1951 4.18分

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
0791-88129888
售完住宅青云谱品牌地产
待定

万科 洪坊

万科 洪坊

他表示在充分感知老洪都的辉煌与人文之后,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以一座城市综合体,为老洪都再添一张新名片。该项目据守洪都新门户,紧邻城市南北主干道——井冈山大道和洪都南大道,以创新的姿态、时尚的理念、结合国内外前沿商业规划设计,带来全新BLOCK现代时尚街区,结合万科特色配套服务,多业态相互促进,填补老洪都商业空白,为洪都人,打造繁华不夜城。

万科 洪坊

万科 洪坊

媒体答疑环节中,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项目营销负责人梁贻祥先生从各版块角度全面深入解答媒体疑惑,与媒体代表积极互动。

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所处区域内大量人流聚集,常住人口30余万,形成巨大消费群体。项目规划将购物、娱乐、休闲、住宅等多功能汇聚一体,涵巨幕影院、时尚立体商业街、餐饮特色等精品业态,打造一座集居住、娱乐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交通便捷,紧邻九洲高架快速路接驳口,轻松汇聚人潮。

万科 洪坊

万科 洪坊

此次媒体见面会,不仅推动了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和南昌媒体的交流,更让在场的媒体同仁对万科的人文情怀和服务理念有了深层次的理解。

媒体见面结束后,众多媒体记者参观项目售楼处,亲身体验万科洪坊1951万科洪坊1951待定4.18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77号(第五医院旁)0791-88129888——以一座城市综合体的独特魅力,延续时代骄傲,引领美好生活!万科洪坊1951建筑面积约60-300㎡综合体商铺/建筑面积约81-123㎡优品质住宅,倾城热销中!0791-8812 9888

本文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双方权利义务具体以合同约定及其附件为准。南昌洪科置业有限公司对本微信享有解释权 预售许可证: (2016)洪房预售证第28448号开发商:南昌洪科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北京诚邦、盈科行 整合传播:良合机构

标签: 万科 洪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