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昌请注意!千万不要慌,TA真的来了

南昌新城吾悦广场  2017-05-16 09:06

[摘要] 不会卖萌的段子手不是好将军,不能占据中心资源和综合体的不是好写字楼。高能预警,5月27日,有个人想约你见见。谈谈朝鲜半岛局势,侃侃东海、南海形势,聊聊家常闲篇,TA就在南昌。

不会卖萌的段子手不是好将军,不能占据中心资源和综合体的不是好写字楼。高能预警,5月27日,有个人想约你见见。谈谈朝鲜半岛局势,侃侃东海、南海形势,聊聊家常闲篇,TA就在南昌。

知天命的孩子王,TA真的来了

当前社会上对90后、00后颇有看法,认为这一代青年沉迷网络,拒绝深刻,不求上进,但他却认为这是非常神奇的一代人,不管怎样的高科技、新技术都能无师自通,“只要我们敢撒手,年轻人就敢飞上天,跟太阳肩并肩”。

他就像个像太阳,之所以能照亮年轻人的心,是因为他总能从诸多古板、传统、严肃的环境中找到合适的角度发现年轻人的优点,并“蹲下来”以同等的姿态与大家对话,所以他成了人气王,孩子王。

TA是谁?

他是帅萌综合体——张召忠

网上给他的头衔实在是太多了,比如超神预言家、反向预言家、段子手将军、移动的表情包等等。但我更觉得他像一个综合体,帅萌综合体。有如同美食街一般百花齐放的青春气息,有如同橘子公寓一般的拼搏进取精神,更有如同吾悦中心写字楼一般的沉稳内敛。

64岁的张召忠,想与你见见,5月27日,不见不散。

重点:你必须要知道的领票方式

领票时间:5月17日-5月26日

领取规则:每天发放6张免费门票,先到先得,每人仅限领取一次

领票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新城吾悦中心写字楼,为江西商务开启定制时代

综合体、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0-150㎡揽江观湖写字楼,全城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租售热线:0791-873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