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品牌综合超市签约入驻南部美的城!

房天下   2017-05-16 09:31

对于每个社区而言,商业配套都是加分项,完善的配套不仅会大大方便业主,同时也为房产保值增值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果说地段、环境、人文氛围等先天条件决定着房产的价值,那么商业配套的完善,则关系到一个社区数年乃至数十年的生活品质。

签约南昌菜篮子美好正在变成现实

5月15日上午,美的地产江西区域总经理蔡总与南昌市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梁总于南部美的城南部美的城待定3.44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0791-82118888营销中心正式签订入驻协议。

南部美的城 3.44分

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
0791-82118888
售完住宅南昌县品牌地产
待定

蔡总表示,“我们之所以规划了如此高规格的综合超市,是源于美的地产始终对回馈社会的付出,通过商业运营,来做一些真真切切的便民、惠民实事,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从生活的点滴小事中,享受到更好的生活!”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综合超市是最重要的生活配套,南部美的城这次不惜重金打造出这样高规格的综合市场,无疑是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但不容小觑的是,如果这样的消费能力一旦成型,那么菜市场的成功签约将会提高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提供更便利、更便捷的生活享受![Description]

undefined

行业标杆——你家门口的菜篮子

南昌市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所属各企业的农贸市场进行统一管理整合并经营管理的公司,引进成都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的管理方法,共同合作经营、全力打造南昌市农副产品自主经营品牌农贸市场的公司。

南昌市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两大块:农副产品的经营和蔬菜基地的打造。

南昌市菜篮子市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内的专业从事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的股份制公司,南昌市菜篮子公司致力于建设标准化农贸市场,目前旗下经营管理的农贸市场有:永叔路农贸市场、江西农药厂农贸市场、里洲农贸市场、春晖园农贸市场和上海路搪瓷厂农贸市场等标准化农贸市场。undefined

undefined                      专属商业街丰盛生活所向

社区规划建设约3万㎡的商业街,未来各类果蔬超市、特色餐饮、咖啡面包店、服装店、母婴用品店等将一应俱全,从工作、居住到休闲,容纳生活所需,乐享“下楼即到”的便捷生活,5月15日南昌菜篮子综合超市的签约入驻将是美好的开始。

精诚所至,精‘妆’新呈!目前,建筑面积约89—124㎡阔景装修3—4房,1万抵3万火热登记中。undefined

undefined                     项目地址:南昌县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导航搜南部美的城南部美的城待定3.44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0791-82118888

尊贵热线:821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