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端午节出行提示:南昌城区27日~30日四天不限行

中国江西网  2017-05-25 12:05

[摘要]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为5月28日~30日三天(本周日至下周二)。24日,记者获悉,南昌交警发布假期出行提示,5月27日~30日,连续四日南昌市机动车尾号不限行,端午节期间,南昌交警部门还将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为5月28日~30日三天(本周日至下周二)。24日,记者获悉,南昌交警发布假期出行提示,5月27日~30日,连续四日南昌市机动车尾号不限行,端午节期间,南昌交警部门还将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预计

城区27日16时提前进入车流量高峰

“5月27日~30日,连续四日南昌市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南昌市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7日即端午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南昌市区上下班的出行流量叠加自驾车进出城流量,预计16时将提前进入车流量高峰期,届时由中心城区通往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的流量将大幅增加。城区交通压力将明显加大,特别是洪都大道沿线受多路段围挡施工影响,晚高峰预计持续至19时左右结束。

“从往年情况来看,此时段的车流量和事故数均将明显增加,特别是沿江北大道的英雄大桥交会处、枫生快速路围挡施工路段、洪都中大道的围挡施工路段、南莲路的围挡施工路段车流量大时车辆变道、抢道易引发交通事故并造成拥堵。”该负责人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文明行车。

高峰期走高速可考虑绕行

据悉,南昌周边高速公路出行高峰预计在28日9时~11时,返程高峰预计在30日15时~19时,广大车主要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如在南昌周边或景区遇到出行高峰,可参照绕行方案选择其他收费站绕行。

此外,根据国家出台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端午节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出城绕行方案

●南昌往北方向:除南昌北收费站外,还可选择杨家湖收费站通行。市民可以从英雄大桥、丰和北大道进入港口大道,快速抵达杨家湖互通。

●南昌往东方向:除南昌东收费站外,还可选择瑶北、塔城、幽兰等收费站通行。其中瑶北互通位于高新区昌东镇,连接天祥大道,通行非常便利。

●南昌往南方向:除昌西南收费站外,还可选择沪昆高速南昌县、南昌绕城高速望城、湾里收费站通行。

施工路段绕行

交管部门还公布了南昌市一批道路施工情况,提醒广大驾驶员绕行。

●南昌县辖区内的富山大道道路升级改造

●105国道翠林南路至广福路段围挡施工

●316国道的银三角立交至翠林南路围挡施工

●广三公路围挡施工

●安义县辖区内的解放路和延雄路封闭施工

●新建区辖区内的昌九大道4-6公处围挡施工

提醒

节日期间交警将严查酒驾

南昌交警预计端午期间的每天10时~16时大型商圈周边会出现车流集中情况,停车需求较大,特别是八一广场周边、红谷滩万达广场等区域交通压力大,这些区域公共交通比较便利,希望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此外,交警部门将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广大司机朋友切不可因为一时痛快而酒后驾车,触犯法律。

据介绍,节日期间,南昌交警还将多渠道实时向驾驶员推送拥堵预测和绕行建议,让市民及时掌握出行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