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心之城——5月29日新建区商业史大片 即将公演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  2017-05-27 09:22

[摘要]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红谷滩「城市展厅」5月29日开放,将向您揭开项目神秘面纱!

新建吾悦新城广场,作为旗下第35座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是新城控股在南昌又一全新商业旗舰力作。其红谷滩【城市展厅】5月29日开放在即,作为超20万方体量的商业综合体,不仅填补了新建区没有真正意义大型综合体的空白,同时也意味着翻开了新建区商业史新篇章。

话说近年来综合体商业地产,已成为城市高端商业地产发展的主流开发模式,资产型、经营型商业地产,特别是城市综合体,已成为刺激消费、带动投资的发动机,也成为中国城市化的主力引擎和城市形象名片。

地产界,由此诞生有一种观点: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未来。那么,综合体商业的价值究竟何在呢?

1、城市综合体一张城市名片

新城

城市综合体通常规划在城心,被称为城中之城,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式都市MALL影响着整个城区的发展。其独特的影响力部分来自于自身造型,尤其是一线城市的综合体建筑(群),更是将外形设计做到,成为城市的名片。

2、城市综合体 三大城市价值

城市综合体的出现,对城市和经济发展带来哪些影响,给市民消费带来哪些改变?

价值一:构建城市坐标

正如“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的未来”这句豪言壮语所说,城市综合体通常雄踞城心,位于一个区域的经济核心地段,它的出现,必然会改变原有商业格局,提升消费层次。同时也会因为其强大的消费、人流的聚焦力,也会成为这个城市的地标

价值二:改变消费方式

如果要说城市综合体给人们带来最直接的影响,那必定是消费方式的改变。城市综合体集合多种功能于一体,以业态全、一站式、体验式商业运营模式,满足居民购物、休闲、娱乐、游乐等多元化消费需求,这对区域消费方式是一种极大革新。

价值三:推动经济发展

发展城市综合体,既是为群众提供便利舒服的生活环境,也有利于提升城市的商业品质。城市综合体功能设施齐全,采用多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提升商业质量,其巨大的商业体量也将大大提升项目周边乃至城市的经济发展。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 未来繁华的“城心之城”

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军企业——新城控股旗下吾悦系广场又一力作,2017落子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0万方,涵盖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体验式业态,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未来将发展成为新建经济、文化、商务、旅游、时尚购物的消费聚集地,于城心重构商业新格局,为新建繁华而来。

据悉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红谷滩「城市展厅」5月29日开放,将向您揭开项目神秘面纱!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品鉴,现场有乐队表演及美食供应,以及精美礼品领取!同期还有迪士尼花车巡游、骑行快闪、街头美拍降临红谷滩,期待与您的精彩邂逅。【活动时间:5月29日9点/城市展厅地址:万达广场金街4号门路口斜对面/详情请致电0791-87316666】

新城

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