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新城 领航南昌”——5月29日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盛装开放!

——领航的力量—这是一次对城市的致敬,这是一次商业史的新篇章。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  2017-05-29 17:59

[摘要] 5月29日9点,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红谷滩「城市展厅」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开放活动的成功举行,意味着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正式亮相——新建区商业格局翻开新篇章。活动汇集了项目主创团队、省内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部分社会名流精英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5月29日9点,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红谷滩「城市展厅」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开放活动的成功举行,意味着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正式亮相——新建区商业格局翻开新篇章。活动汇集了项目主创团队、省内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以及部分社会名流精英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2.96分

新建区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0791-87316666
售完住宅新建LOFT
8888元/平方米起

盛典在爆竹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一系列前期宣传造势,获得了各界人士广泛的关注与支持。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中,整个开放活动推向高潮,而现场市民关注热度却持续不减……

通过参观「城市展厅」,让各界市民对新城控股及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不少潜在投资者表示有信心、很期待,很希望这个20万方的“大”商业快点开卖、开业!

新城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的项目助理总经理罗总现场致辞。在致辞中,对新城控股的品牌发展史,及新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讲述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对新建商业格局的改变以及对未来经济发展的影响,并承诺要在最快的时间内,用繁华城心为新建区献礼!

新城

等候参加展厅开放仪式

新城

现场等候市民

新城

剪彩仪式——作为活动重头戏,项目营销相关负责人共同登台,拿起金剪……庆祝城市展厅开放。

新城

参观展厅

新城

听取讲解,了解新城

剪彩仪式之后,新城「城市展厅」正式开放,诸多对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有兴趣的各界精英争相一睹其真容。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外接待中心——城市展厅作为项目的展示窗口,既是新城控股商业开发理念及运营优势的展示平台,也是市民近距离了解新城控股、了解吾悦广场项目进展的互动平台。

新城

小帅哥的POSS

新城

骑向未来新城

新城

巡游迪士尼,继续前行!

为了感恩市民厚爱,新城吾悦广场在开放当天推出“感恩油礼”活动,为现场的市民献出5L金龙鱼食用油及精美随手礼。

改变新建商业史——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全业态、一站式城心综合体正式开航

随着此次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红谷滩「城市展厅」开放,预示着超2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正式开航。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将填补新建区没有真正意义大型综合体的空白,更以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型聚集整合能力,打造成南昌城西板块规模、功能海量、特色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全面激发区域板块的发展潜能,成为新建区“繁华引擎”。

项目信息:【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地址:万达广场金街4号门路口斜对面/吾悦热线:0791-873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昌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